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是非不斷的(13)歐陽巧瑩被抽中試戴后冠,張名雅替她戴上,即使「中魔咒」,但她對自己有信心。(攝影﹕黃梓烜)
放大
 
(1)張敬仁、(左起)(6)劉佩玥、(15)蔡思貝、(17)陳凱琳賽前狀態大勇,被視為大熱門有得鬥。(攝影﹕黃梓烜)
放大
 
(7)沈桂澄(左起)、(16)徐韶蓓、(20)陳偉琪身材均勻,各有優勝之處。(攝影﹕黃梓烜)
放大
 
10強港姐佳麗今晚決戰,看誰能艷壓群芳登上港姐冠軍寶座。(攝影﹕黃梓烜)
放大
 
今晚港姐決賽有巨型火車道具。
放大
 
(明報製圖)
放大
 

其他新聞
泰王御賜聖泥表揚白龍王貢獻
鍾蕙芝降cup D變C
黃翠如盼何傲兒頂得順洪永城
陳豪萬綺雯澳洲邊歎邊開工
劉嘉玲﹕回報幾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大熱陳凱琳臨門被爆料
港姐今決戰 歐陽巧瑩試戴后冠「中魔咒」

【明報專訊】《2013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今晚在將軍澳電視城舉行,10位準港姐將會角逐冠、亞、季軍及最上鏡小姐。昨日一眾佳麗在佈置成火車站的錄影廠內,穿上比堅尼泳裝進行綵排及抽籤試戴后冠,一眾佳麗狀態十足,(1)張敬仁、(6)劉佩玥、(15)蔡思貝及(17)陳凱琳被熱捧為三甲之選。(7)沈桂澄、(16)徐韶蓓及(20)陳偉琪則以身材突圍,「是非佳麗」(13)歐陽巧瑩幸運被抽中試戴港姐后冠,以往試戴后冠多數與獎無緣,被指「中魔咒」。

昨日10位準港姐穿著比堅尼泳裝,大騷各自本錢,論身材,以(7)沈桂澄最為澎湃,相比下(12)梁家欣明顯不及。不過,論整體狀態,(1)張敬仁、(6)劉佩玥、(15)蔡思貝及(17)陳凱琳被看好是三甲之選。由於上次發生佳麗出醜事件,今次泳裝款式較為安全。

陳凱琳﹕我是父母親生女

大熱門(17)陳凱琳臨決賽遭人向報館爆料,指她為人有機心,是混血兒,與她的家姐樣子不同,又指她是母親早年於中東人開設的餐館打工時,與中東老闆所生。陳凱琳作出否認道﹕「完全無這件事,父母都是親生,母親沒做過餐館,婚前做生意,婚後做家庭煮婦。(家人被牽涉,是否不開心?)家人好支持我選美,不想影響到他們。(家住九龍塘獨立大屋?)是xx屋企,爺爺留給她的祖屋,我們只是中產家庭,不算有錢人。我不會受這類傳聞影響,選美是我小時候的夢想。」

張敬仁上網留言拉票

(1)張敬仁在準決賽於觀眾票選中名列第三,她說﹕「好開心,無想過觀眾會留意我,會盡量在網站留言,爭取更多人支持。(可有信心打入三甲?)做好本分,當然希望入到三甲,但要看觀眾支持及當時的狀態。」

蔡思貝嘻皮笑臉減壓

(15)蔡思貝表示很認真去參選,並不是外間所言玩玩鵅C她說﹕「準決賽時,鄭裕玲揀我,說我好是因為感覺我是玩玩鵅B心情很輕鬆;其實我是很認真,可能給人感覺嘻皮笑臉,但只是減壓,想令人輕鬆。其他佳麗都知我平時如何認真上堂。」

過往試戴后冠的佳麗、友誼小姐得主,不少皆與獎無緣,就像魔咒一樣。(13)歐陽巧瑩昨日連中兩元,被嘲運氣已盡。歐陽巧瑩說﹕「不少人也跟我這樣說,但世事無絕對,只要我努力,凡事都有可能。抽中試戴后冠未必只是運氣,我也有努力,能否入三甲就要聽天由命!」

陳偉琪﹕有人假冒契爺

有指(20)陳偉琪的契爺去報館拉票?陳偉琪說﹕「相信他不會做這種事,可能有人假冒他,我絕對無叫人咁做。(契爺是否覺得選情告急?)我對自己好有信心,相信他不會這樣為我拉票。」

記者﹕梁榮達

 
 
今日相關新聞
大熱陳凱琳臨門被爆料
評判 + 市民投票選出三甲
梁思浩窒無阮黻龠騋洃p姐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