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畫家筆下的被告昨日出庭的情況。
放大
 

其他新聞
憂子女首天上幼園不習慣 開學日近 華裔家長忐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被控企圖殺兒 母還押

【明報專訊】涉嫌企圖謀殺親子的多市怡陶碧谷32歲母親昨天上午出庭應訊後被還押監房,最快要到下周二(3日)才出庭應訊。至於受傷男童仍在病童醫院留醫,情況嚴重,需要借助呼吸機呼吸。

代表被告的辯護律師戈德曼(Gordon Goldman)表示,為保護案中的11歲男童,不能向外公布被告的身分。

被告宗教色彩頸飾贈傷兒

他又指出,被告已把一條具有宗教色彩的頸飾,送到醫院給受傷的兒子。

現今仍在病童醫院留醫的男童傷勢仍然嚴重,但現今已穩定下來。

他並指出,被告為人冷靜,與家人有緊密的聯繫。

他又說,被告有4名子女,最大的是16歲,其中兩人現交由保護兒童會看管。

他並不方便向外公布其他子女現今所在之處。

這宗令人嘆息的案件發生在前日凌晨1時左右,911緊急報案中心收到從多倫多西區怡陶碧谷、位於19號Eva Rd.(427公路夾The West Mall)的柏文打出的多個報警電話,其中包括受害男童本人在受傷後,透過電話用輕微的聲音告訴接線員他被襲擊,隨後便斷線。

警方在接到報案後火速趕往現場,由於該大廈大堂門口緊鎖,警方需砸破玻璃才得以衝上位於12樓的1210號房間。進入房間後,警方在陽台上發現受傷的男童,並立即將他送往病童醫院急救。

雖然警方沒有透露疑犯是使用何種武器傷人,但已確認很有可能是屋內的雪櫃,有消息指出,是雪櫃倒下砸到了男童,但未得到警方證實。

警方其後拘捕了受害人的母親,控以她3項罪名,包括企圖謀殺、嚴重傷害及未能提供生命所需。

 
 
今日相關新聞
被控企圖殺兒 母還押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