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扶貧提升兒童健康強化社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樂隊5子創作廣東歌
新專輯年底推出

【明報專訊】Dimension樂隊可說是「香江情懷」組織中重要成員﹐樂隊有5名成員﹐其中大力推動樂隊成立的為成員之一Aaron Tsang﹐可能不多人知道他是多倫多大學社會學系教授曾家達的兒子。

Aaron Tsang本身在多大修讀交響樂﹐「香江情懷」月前推出首隻以香港為主題單曲《漆黑島》﹐是Aaron Tsang所演唱。

樂隊另一名受人注意的成員是土生的外籍樂手Conner。他是Aaron Tsang學生﹐修讀音樂創作﹐獲邀請加入為成員之一﹐隊中各人中文雖不佳﹐但努力以音譯粵語演唱。

Dimension樂隊由10多歲至20餘歲的加國青年創作人、歌手、音樂人、樂手組成。

3位主音Aaron、Desmond、Jonathan都生於香港﹐長於加拿大﹐3人都能唱中西歌曲、懂作曲和彈奏鋼琴﹐演奏達專業水準。

林綺雲說「香江情懷」今年底再推出第2隻CD﹐這新CD將有8首歌曲﹐來自樂隊成員集體創作﹐歌曲大部分都是與緬懷香港昔日情懷為主﹐主題是﹕毀滅、失去、重拾﹐新CD亦會公開發售。

 
 
今日相關新聞
華青樂隊Rock唱香港舊歌
樂隊5子創作廣東歌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