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CNE飛行表演
多市持刀傷人案
戴耳筒男遭GO火車撞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明年平衡預算 多市尚須削支2.5億

【明報專訊】多市政府今年預算執行上半年的結果﹐獲得盈餘1.67億元。不過新任預算主席迪喬治奧(Frank Di Giorgio)則希望﹐全年的盈餘款額會更多﹐因為市府明年預算的缺口至少在2.5億元以上。

市府財政部門官員近日完成的一份報告稱﹐上半年的盈餘主要來自土地轉讓稅超過預期的收入﹐和一批離職員工崗位未加以填補而節省的工資。

土地轉讓稅超出預期的收入達到1680萬元。

市府官員的報告將在周二(3日)的市議會預算委員會上討論。委員會主席迪喬治奧稱﹐他希望全年預算的盈餘可以給市府帶來更多的財務資源。

新一輪的預算討論即將開始﹐這是迪喬治奧擔任預算主席以來將主持的首個預算循環。他說﹐預計明年市府需要至少找出2.5億元可節省的花費﹐以便平衡當年預算。

而2014年預算面臨的壓力包括﹕省府今年早些時候宣布的取消資助多倫多社會房產5000萬元;市長福特承諾明年將取消10%的土地轉讓稅﹐估計金額是3500萬元。

迪喬治奧預計﹐議會可能抵制福特削減土地轉讓稅的想法。

此外﹐省府近日宣布﹐警察未來將都可使用電擊槍﹐而這又將加重市府預算的壓力。

就上半年情況看﹐多倫多警方未能完成節省開支670萬元的承諾﹐全年可能達到210萬元的赤字。

另外﹐多倫多公車局今年預算也可能有110萬元的赤字﹐主要原因是殘障服務車的需要量明顯增加。

 
 
今日相關新聞
明年平衡預算 多市尚須削支2.5億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