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市場消息盛傳,蘋果將於9月下旬推出新款手機。圖為網上流傳的新廉價版iPhone手機。(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中興大增游說白宮開支
國企反腐力度空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蘋果傳9月20日推新iPhone

【明報專訊】愈來愈多傳聞指出,蘋果將於9月20日推出新款的iPhone。專門報道有關蘋果的消息的網站AppleInsider,日前刊出一份據稱為蘋果公司內部文件的畫面,顯示蘋果的客戶服務部(AppleCare)員工在9月15日至28日期間,都不能休假。

蘋果客服電訊商傳禁員工放假

此外,亦有消息指出,美國流動通訊商T-Mobile禁止其分店員工在9月20日至22日休假。而早前亦有香港報章取得3香港向各分店經理發出的內部電郵,指將有多款新手機推出,規定每名門市員工在9月20日至30日期間,只准休息一天。

蘋果公司將於9月10日在三藩市舉行新產品發布會。

外界根據該公司以往的作風估計,認為它將於9月18日推出新版的作業系統iOS 7,以及將於9月20日開始發售新款的iPhone。

由於iOS 7和新iPhone勢將引致大量電話查詢,因此AppleCare的員工不單只不能在推出當日休假,而是足足被禁止在兩周時間內休假。

9月10日將舉行發布會

一般相信新iPhone有兩個型號,分別是高階的iPhone 5S和大眾化的iPhone 5C。其中,iPhone 5S傳聞將會採用基於ARM V8架構的新一代A7處理器;以往凹進去的Home鍵將會改成稍微凸出,甚至改用抗磨損的藍寶石玻璃打造,並內置指紋辨識功能,但亦有說那其實是檢測手指肚微絲血管脈搏的技術。而相機部分則會加入兩個LED閃光燈,也會採用較大光圈的鏡頭。

至於iPhone 5C,則會改用塑膠外殼,以及有5種顏色選擇,但會比iPhone 5S略厚。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蘋果傳9月20日推新iPhone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