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加西亞領先 活士僅列第20
維拉利爾3蛋贈奧沙辛拿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鄭潔彭帥均入女雙16強

已經無緣單打比賽下一輪的中國「金花」鄭潔(圖)、彭帥31日登場參加了女雙比賽,結果兩人所在的組合均戰勝對手,順利晉級16強。

鄭潔與印度選手米爾扎的組合以6﹕3、7﹕5擊敗匈牙利選手毛羅希和美國選手莫萊維的組合。比賽首盤進行得波瀾不驚,但第二盤米爾扎失誤漸漸增多,鄭潔/米爾扎組合一度以2﹕4落後。關鍵時刻,「中印組合」完成了一次關鍵性破發,將比賽再度帶入均勢,並以7﹕5終結了比賽。

「對手的表現還算挺不錯的,尤其是在雙上網的環節還是給了我們很大壓力,但整體來說我們倆發揮得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差,整場球的起伏不大。」鄭潔賽後說。

第二盤2﹕4落後是鄭潔/米爾扎組合本場遇到的最大難題,對於從落後到追平的過程,鄭潔說﹕「2﹕4之後那一局的破發我覺得挺關鍵的,那一局(第七局)我們打得挺好的,但對手有兩個攔網球攔的是小球,還有一個是擦網,有運氣成分,但我們最終還是挺住了。要是對手保發打成5﹕2,就很有可能打第三盤了。」

闖入16強之後,鄭潔/米爾扎組合的對手將是賽會六號種子、德國選手格勒內費爾德與捷克選手佩施克斯的組合。

在溫網成功奪冠的彭帥/謝淑薇組合當日遇到古尼素夫和史杜素組合,結果在前兩盤戰成1﹕1的情況下,「海峽組合」在決勝盤連續破發,最終以7﹕5、4﹕6和6﹕3擊敗對手晉級。「海峽組合」下一輪的對手將是珍高域和巴羅尼。

 
 
今日相關新聞
鄭潔彭帥均入女雙16強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