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曭萓b加國專心照顧一對寶貝仔Lucas及Quintus。
放大
 
張曭萓萓幫_大背包,親力親為幫大仔Lucas辦理入學手續。
放大
 

其他新聞
葉德嫻買飛捧倫永亮場
黃耀明:很多人未除枷鎖
劉德華中國巡唱
鮑起靜:亞視不死
大姐大手記﹕章子怡Baby搵男神做花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曭10月復出演老婆婆
加國幫Lucas辦入學手續

【明報專訊】近日傳出張曭萓雪N息影,而帶同一對兒子Lucas與Quintus到加拿大定居兼為他們辦理入學手續,加上其助手亦稱病要辭職休養,致令傳聞甚囂塵上。昨日為香港大部分學校的開學日,剛巧亦有網友上載在加拿大遇上曭菗袂ucas辦理入學手續,Quintus亦有陪伴為兄長打氣的照片。不過,其經理人余毓興強調曭菬禱D息影,只因兒子們放暑假,所以才讓她專心照顧;預計10月復工拍攝一部電影,由關錦鵬監製,曭菃騝|飾演一位老婆婆,對她會很有挑戰性,而兒子則會留在溫哥華讀書。

Quintus為哥哥打氣

近日一再盛傳曭蛪Ёお尬v專心照顧兒子,並被網友遇上,拍照上載在微博;見到曭衖鷁M打扮依然是潮媽,但顯得十分樸素,過往出入均有助手、經理人、化裝師等一行數人相伴的她,為了兒子而自行幫_大背包,出入都照顧他們,未理會自己是明星,只是面露笑容不停用手機拍下兩個兒子的可愛照。昨日亦有網友撞見曭蛘aLucas入學校,估計是新生報到,連Quintus亦出動為哥哥返學打氣。

照片被移花接木

昨日網上又傳出一張曭萓b舞台上演出時,據稱「上衣突然下滑而露雙乳」的照片。其經理人公司AEG新亞洲娛樂立即發出聲明,強調此為不實新聞,該張所謂走光照是經過移花接木處理,認為是有人居心叵測,惡意造成,並希望媒體不要讓謠言繼續散播下去;其公司亦就此事報警,並將以法律行動解決此事。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曭10月復出演老婆婆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