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體育
 史丹遜後上掄元

頭3輪賽事暫列次席的史丹遜,昨天在最後一輪比賽,雖然在第2洞吞下一個「柏忌」,但他從第4洞開始連續抓下3隻「小鳥」,全日共抓下6隻「小鳥」,最終打出低標5桿的66,以總成績262桿捧走麻省德意志銀行錦標賽冠軍。美國球手史崔加則以總成績264桿排第2,而加拿大球手迪拉特則以總成績266桿排第3位。

而一直領先的加西亞,昨日水準下滑,在吞下5個「柏忌」及只抓下3隻「小鳥」,最終打出高2桿的73桿,只能以總成績低標17的267,與另外3位球手排並列第4。

活士打出高2桿的73桿,總成績280桿,並列第65位。

 
 
今日相關新聞
史丹遜後上掄元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