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界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法式長吻
易激起性衝動

一個溫柔纏綿的吻,不僅會讓人心潮澎湃,沉醉其中,還能迅速激贊助者的性衝動。一項最新研究發現,親吻後,60%的人會產生強烈的性衝動。

科學家發現,在人的唇部和舌頭上,分佈著數不清的末梢神經,數量是皮膚上的100倍,它們縱橫交錯,即時向大腦傳達資訊,因此容易激發人的性欲。隨後,研究者又進行了網路調查,讓人們選出做了哪件事情後最想做愛,其中包括「愛撫」、「接吻」、「大餐」、「親密交談」等,結果64%的人認為,「一個浪漫而冗長的法式濕吻會讓他們很快想要來場激情性愛」。

此外,吻的風格還能透露男人的性格。喜歡親吻臉頰,說明他積極創造人生,善於適應環境,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對愛人極其溫柔體貼;喜歡親吻眼睛,說明他喜歡征服,願意為愛付出;喜歡親吻嘴部,說明他是對愛情專一的人,這種人很自信且具有強烈的道德觀。

 
 
今日相關新聞
法式長吻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