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昨晚在大連舉行個唱的G.E.M.,昨午專心綵排演出。(微博圖片)
放大
 
G.E.M.昨晚演出前上載照片,並表達其心情不會受任何謠傳影響演出。(微博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姐大手記﹕河智苑陳松伶自製天然面膜
千嬅母愛大發?掂5個小女孩
吳千語望非洲建校 未計劃結婚
孫燕姿大馬演唱會延期
周柏豪跳傘MV似曾相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G.E.M.發言人﹕是假的
捲入艷照風波

【明報專訊】人紅招是非?G.E.M.(鄧紫棋)亦被捲入「艷照風波」中。G.E.M.昨晚身在大連舉行演唱會之際,網友卻在百度李毅吧內,發現一組疑似G.E.M.的艷照,照片有點模糊,疑似G.E.M.的相中人半露香肩,其中有兩張照片近半裸。

記者昨日即與G.E.M.方面了解照片的真實性,由於G.E.M.正忙於預備出場表演,故由發言人代答﹕「這些照片明顯並非G.E.M.本人,既然是假的,我們不用再刻意回應,但近期由於太多不確實的報道,所以我們會通過法律途徑去處理。」

擦乾眼淚專心演出

據內地傳媒報道,將該批照片曝光為自稱是EXO粉絲,因G.E.M.粉絲與EXO粉絲不和,故才作出此舉動,但此消息未得獲求證。G.E.M.在大連個唱演出前再上微博留言﹕「10公斤棉花重還是1斤鐵重?同一個盲點我不會讓自己栽進去兩次。我發誓我現在擦乾眼淚後,晚上一定會給愛我的觀眾一個最棒的演唱會!」似乎希望專心演出,要擺脫疑似艷照不實報道對其心情影響。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G.E.M.發言人﹕是假的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