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麥德姆」給福建沿海地區帶來狂風暴雨,許多廣告牌、樹木被吹倒,福州市區一行人在狂風暴雨中難以站立。(中新社)
放大
 
福州市區多處路段積水成災,市民通行受阻。(中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日高官秘密訪華 尋求首腦會談
中國第4次陸基反導試驗成功
令政策同學
軍中反貪風頭未過
律師:浦志強案絕不樂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麥德姆登陸 福建降雨逾100毫米

【明報專訊】颱風「麥德姆」23日下午3時30分左右於福建福清南部高山鎮沿海登陸,移向江西內陸。受颱風影響,福建25個縣市146個鄉鎮降雨量超過100毫米。

莆田水淹 千年海堤損毀

颱風登陸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有11級,登陸前後為福州帶來暴雨,福州市區逾3,000多株樹被吹倒或折,多處路段嚴重水浸,車輛被淹,交通受阻。

在福建莆田,大雨一度造成廣泛停電和路面水浸、民房亦被淹。莆田一夜傾盆大雨,出現內澇。莆田南門片區,排水出現問題,少年宮路段也被淹。莆田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有1200年歷史的鎮海堤周圍也出現了損害嚴重的情況。

天氣預報指24日續有暴雨。莆田23日晚疏散228人到安全地方。

福建全省多處停電,經搶修後18萬戶恢復供電,10多萬戶仍停電。

閩浙贛皖未來3天大風雨

中央氣象台23日傍晚發布颱風黃色預警和暴雨橙色預警,預料「麥德姆」逐漸深入內陸,福建、浙江、江西、安徽、江蘇、山東等省未來3天將出現大風雨。

 
 
今日相關新聞
麥德姆登陸 福建降雨逾100毫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