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紅軍球員艾格(後)頭槌解圍。(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車路士1:1逼和禾夫斯貝加
「炒樓王」波殊又賺一筆
體壇快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艾格擺烏龍 紅軍0﹕1負羅馬

利物浦季前熱身賽再輸一場,在波士頓進行熱身賽鬥意甲羅馬,補時階段,丹尼爾艾格擺烏龍,令紅軍以0﹕1敗予羅馬。

利物浦日前熱身賽已敗予邦比,但是今次赴美之旅,首戰就敗予羅馬。領隊羅渣士昨仗派出古天奴、列基林拔、波連尼等等正選,羅馬派出「新兵」艾殊利高爾、托迪等迎戰。

但是盛傳將被新特蘭買斷合約的前鋒波連尼,在上半場因肩傷傷出,除了未來熱身賽未必上陣,也或影響日後「銷情」。昨仗利物浦可算派出了超過半隊正選,只是一直未能打開紀錄。

在完場前最後時刻,可惜羅馬前鋒波里路的射門,省中了丹尼爾艾格,之後皮球在積羅賓遜的腳之間穿過,利物浦門將巴利鍾斯也來不及反應,最終利物浦就這樣失波,在熱身賽又要輸波而回。

 
 
今日相關新聞
艾格擺烏龍 紅軍0﹕1負羅馬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