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府指墜毀現場證據被破壞
圖混入其他客機零件 親俄武裝被指擾調查

[2014.07.24] 發表

英國政府消息指,馬航墜毀現場證據被破壞。大馬欲起訴「擊落」MH17嫌疑人,或面臨法律問題。MH17客機被擊落之後,有報道指有親俄武裝分子不僅偷去死者的財物、損毀客機殘骸、搬走遇難者遺體,英國情報主管更透露,他們企圖將其他飛機零件混入墜機現場,以破壞調查。

另外,有死者家屬撥打死者手機號碼時,竟有操東歐口音的人接聽,讓他們大感震驚,並要求電訊公司中斷帳號。

此外,親俄武裝分子指揮官斯特列爾科夫據報下達指令,要求武裝分子交出偷來的財物,上繳到他們的防禦基金,作為未來資金,等如承認他們發死人財。

更多國際要聞
美前情報官倡兵分5路削中國實力:白宮可用港政治困局逼華退讓
【綜合報道】前美國中情局亞洲首席情報官、現任喬治華盛頓大學教授沙特(Robert Sutter)近日撰文,建議華府在必要時兵分5路削弱中... 詳情
美日印今起聯合軍演 料刺激中國神經
【綜合報道】日本、印度美國的戰艦從24日開始,將在日本附近太平洋海域舉行為期一周的聯合軍演,輿論認為,這次演習將引起中國的反對與關注,很... 詳情
美六成軍力將部署亞太制華
【綜合報道】民間軍事智庫中國戰略文化促進會昨日在北京發布《2013年美日軍力評估報告》。報告稱,2013年美國把更多的軍事力量部署在亞太... 詳情
聯國人權理事會將查以國戰爭罪
【綜合報道】以色列揮軍加沙走廊,已釀逾600巴人死亡。聯合國人權理事會23日通過決議案,將派遣調查團前往加沙走廊,檢視以色列是否犯下「戰... 詳情
【綜合報道】美國聯邦航空局(FAA)周三晚發表聲明,宣布解除針對以色列的停飛禁令,容許美國民航機來往以色列特拉維夫本古里安機場。然而當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