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里續約愛華頓4年

[2014.07.30] 發表

英格蘭國腳巴克里(圖)周二正式與愛華頓續約,簽下4年新約,邊度都唔去!

年僅20歲的英格蘭中場新星巴克里,炙手可熱,之前受到多支英超勁旅虎視眈眈,但愛華頓成功留住有心人,雙方簽下一紙4年新約。

上季英超射入6球的巴克里有份代表英格蘭出戰夏天世界盃,證明能夠獨當一面,而愛華頓領隊馬天尼斯表示:「4年合同反映了巴克里在陣中的重要性,他是年輕而具天賦的小將,也是球隊的建軍核心。」

被譽為「謝拉特+史高斯」混合體的巴克里則謂:「簽到新約是美夢成真,對我而言,這是一件大事。」此子早在2011/12年球季首次代表愛華頓落場,隨後外借到錫周三和列斯聯吸收經驗,上季在馬天尼斯麾下成為中場骨幹,人氣愈來愈盛。

更多體育
泰維斯養父遭綁架後獲釋
阿根廷前鋒泰維斯(圖)日前匆忙離開意大利,返回祖國,與思鄉無關,原來是其養父被人綁架,幸已獲釋。 意甲勁旅祖雲達斯周一原本迎接11名世... 詳情
塞爾維亞國家隊周二宣布,荷蘭籍名帥艾禾卡特走馬上任,領軍征戰2016歐國盃外圍賽。 年屆66歲老帥艾禾卡特接掌塞爾維亞,簽約兩年,如能... 詳情
耶耶托尼:想一直留在曼城
已為曼城贏過兩次英超的功臣耶耶托尼(圖),向球迷們大派定心丸,他稱沒有想過離開曼城,只想一直留在球隊。 耶耶托尼與曼城鬧出決裂事件,為... 詳情
洛杉磯湖人今天召開新聞發布會,正式宣布拜倫史葛成為球隊新任主帥。 魔術手莊遜,天勾渣巴和威爾克斯等三名湖人名宿出席了發布會,作為曾經的... 詳情
據《邁亞密哨兵報》報道,對於廣大NBA球迷來說,每年的「聖誕大戰」都是一場不容錯過的豪華盛宴。據聯盟內部消息透露,新賽季的NBA聖誕大戰預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c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