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率35% 莊德利遙遙領先
福特27% 鄒至蕙25%

[2014.08.09] 發表

【明報專訊】距離市選只剩下2個半月﹐根據最新民調顯示﹐多市市長候選人莊德利的支持率正逐漸拋離另一名被視為熱門的鄒至蕙。鄒至蕙的支持率則與市長福特拉平。

根據Forum Research最新民調顯示﹐莊德利的支持率超過鄒至蕙10個百分點﹐這是連續第三個民調顯示莊德利的支持率高過鄒至蕙。這已是該個民調連續3次把莊德利排在最前。

最新民調指﹐莊德利的支持率為35%﹐福特為27%﹐鄒至蕙則為25%。蘇立之(David Soknacki)支持率為5%﹐斯廷斯(Karen Stintz)為4%。

調查指出﹐莊德利獲得女性選民的支持率為38%﹐鄒至蕙則只有23%﹔相較對上一次民調﹐莊德利獲得女性選民的支持率為24%﹐鄒至蕙則有38%。

女選民亦支持莊德利

此外﹐莊德利獲65%選民整體認同﹐鄒至蕙則有53%。5名市長候選人中﹐福特獲選民的整體認同感最低﹐只有35%﹐比斯廷斯(41%)及蘇立之(46%)都要低。民調透過互動聲控進行﹐於本周二及周三訪問了1,268名市民。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