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鋪路軌次期竣工
中區華埠街車復駛

[2014.08.10] 發表
圖為工人正在登打士西街夾士巴丹拿道路口一帶施工。

【明報專訊】多市中區華埠登打士西街夾士巴丹拿道重鋪街車路軌工程正進行得如火如荼,公車局現今指出,周二(12日)這個執掌華埠經濟脈動路口的505線街車和510線巴士服務將會恢復行駛經過這個繁忙路口。

公車局本月8日表示,預計重鋪街車路軌的第二期工程將於周二(12日)竣工,並可於當日恢復505線登打士街車和510線士巴丹拿道巴士的行駛服務。

然而第三期的重鋪街車路軌工程仍繼續進行,因此乘客仍要使用510線巴士(原為街車線,暫改為巴士線),往返士巴丹拿地鐵站至Queens Quay沿線各個停車站。公車局指出,工作人員仍需要就嶄新大型街車需要的低層停車月台,做好最後階段的修築工作,預計士巴丹拿道重鋪街車路軌的工程需要在本月31日才完工。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