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否認自導自演博出位

[2014.08.12] 發表
Amy稱無就事件報警,已交律師處理,稍後會有公布。(攝影﹕孫華中)
黃夏蕙認為Amy拍不雅片是閒事。(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流出24條不雅短片的?模Amy(艾美琦)前晚聯同黃夏蕙、河國榮及綠魔Karl出席「冥婚Fashion Show」。Amy稱無就事件報警,已交律師處理,稍後會有公布,她說:「相信每個人都試過不小心做錯事,我無怪、無嬲誰,自己會正面面對。」她否認情慾短片是自導自演博出位,別人的想法自己控制不到,亦強調是舊愛所拍。

精神上受傷害 決定不追究

問到總共拍了幾多條片?她說:「不知道,數不到,我們分了手兩、三個月,相信他已經刪除晒,他都不開心,精神上受到好大傷害,我決定不追究。」Amy並作90度鞠躬,表示向全港市民道歉:「帶給香港市民驚慌及恐慌,我向大家講對不起。」Amy經理人Simon則補充:「現在律師Stop這個行為,要Target到那人才可出律師信,但那人已經潛水。如果Amy識自導自演,就爆紅好耐!」

黃夏蕙認為Amy拍不雅片是閒事:「同男朋友開心影相,點知會給人拿出來,流出來不道德。Amy是受害者,對她不公道。」問黃夏蕙有無影過這類相?她說:「我好保守,無影過!」

記者﹕鍾一虹

■有片睇﹕http://ol.mingpao.com/ent.htm

更多影視
王祖藍著貼身舞衣打側身
【明報專訊】王祖藍、郭晉安及薛家燕等前晚錄影《Sunday扮洃》。節目中,祖藍、姚兵及鄭欣宜等為模仿梅艷芳的蝦頭伴舞,兩個男人身穿白色貼身... 詳情
亞男﹕佢咀魯芬激過我10倍
【明報專訊】李亞男昨以一身清涼打扮,為活動「舞動光繪盛夏」擔任開幕嘉賓。談到在劇集《忠奸人》中分別跟李子雄、張繼聰有親熱戲,男友王祖藍直言好... 詳情
千嬅摸女舞蹈員Pat Pat
【明報專訊】楊千嬅的新歌《色惑》MV近日備受關注,MV中,千嬅以性感造型大跳誘人舞步,惹人遐想,引發不少網友的討論。身為人母的千嬅一於少理,... 詳情
【明報專訊】徐熙媛(大S)自4月底為老公汪小菲誕下愛女汪希玥後,一直留在台灣老家深居簡出,全力照顧愛女。近日她被拍到跟汪小菲一家三口返京的照... 詳情
星級專欄 森美﹕明知失敗也嘗試
【明報專訊】你會因為會失敗而嘗試嗎?這想法從沒在我腦內出現,我考試不會因為知道自己不行而去考,比賽若沒勝算都不會填報名表,就連追女仔若沒有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