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蓮活莉雙料影后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界最強

[2014.08.12] 發表
莎蓮活莉憑《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及《分歧者:異類叛逃》奪不同組別影后,更跟《生》片男主角安素艾高包辦最受歡迎接吻及化學作用等獎,成為大贏家。(路透社)
《生》片男主角安素艾高。
Kim Kardashian(中)與同母異父妹妹Kylie(左)及Kendall(右)有份演出的Keeping Up with the Kardashian贏得最受歡迎真人騷獎。(法新社)
頒獎禮司儀泰萊普斯對荂u媽媽」珍妮花露柏絲大跳辣身舞,令後者無奈又尷尬。(法新社)
無眼睇
Taylor Swift雖然只得一個鄉謠女歌手獎,但她的打扮大獲好評,更有傳她與Selena Gomez已冰釋前嫌,回復過往的親密好友關係。(路透社)
Selena Gomez奪得終極選擇大獎,一身行政人員打扮的她上台卻含淚說要多謝母親,更呼籲所有粉絲要愛惜自己的媽媽。(路透社)
盛傳《勁揪俠》嘉兒莫蕊茲與碧咸長子布魯克林展開姊弟戀已經3個月,但據報她強調兩人只是一起踩滑板的好朋友。(路透社)

【明報專訊】如果由觀眾投票決定賽果的少年選擇大獎(TCA),能夠忠實反映美國年輕觀眾口味的話,憑《分歧者:異類叛逃》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包辦電影部門大部分獎項的莎蓮活莉(Shailene Woodley),毫無疑問便是當今荷李活最受歡迎的青春女星。至於樂壇及電視界的一哥一姐,則非One Direction及《美少女謊鄰》莫屬了。

第16屆少年選擇大獎前日在洛杉磯舉行頒獎禮,現年22歲的莎蓮活莉成為今屆大贏家,她主演《分歧者:異類叛逃》獲選最受歡迎動作片之餘,跟拍檔迪奧占士(Theo James)同時贏得最受歡迎男女主角;至於另一作品《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更厲害,7項提名全部得獎,橫掃最受歡迎劇情片外,莎蓮活莉再奪同類電影的影后,並跟男主角安素艾高(Ansel Elgort)包辦最受歡迎接吻及化學作用等獎。

莎蓮活莉致謝時,不忘提醒年輕影迷要跟她一樣學懂感恩:「今日我化了妝、穿著高跟鞋來到這堙A幸運地仍能呼吸空氣,但很多病友只能留在家中,戴荇餺薷n,世界就是那麼不公平。」安素艾高亦有同感:「我們並非要把《生命中的美好缺憾》拍成一個悲慘的癌病故事,這部電影想說的是愛。」說罷贏得全場鼓掌。

至於莎蓮活莉的最大競爭對手、金像影后珍妮花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亦憑《飢餓遊戲:星火燎原》贏得最受歡迎科幻片女主角,拍檔祖舒克治遜(Josh Hutcherson)同時憑此片奪得男主角殊榮。

1D奪6獎音樂大贏家

在音樂獎項方面,明年將來港開騷的英國男團One Direction因忙於巡唱,缺席領取最受歡迎組合、單曲及夏日巡迴演唱會等6個大獎;風頭都給打扮性感的最受歡迎鄉謠歌手獎得主Taylor Swift,以及贏得終極選擇大獎的Selena Gomes搶去了。

美劇《美少女謊鄰》同樣以6個獎項稱霸電視劇部門,包括最受歡迎戲劇、男女主角及新人等,至於另一青春劇《吸血新世代》則以最受歡迎科幻劇及男女主角等4獎,屈居其下。

文:張晴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目前正忙於演出富士電視台日劇《年輕人們》的33歲男星妻夫木聰,被指跟29歲美日混血女星Maiko秘密拍拖兩年後,戀情終於曝光,雙... 詳情
EXO伯賢尷尬回應戀情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主持Mnet電視台音樂節目EXO 902014,將於本月15日首播,昨日先在首爾舉行記者會,全隊11人盛裝亮相,他... 詳情
半澤直樹「夫婦」壟斷廣告界
【明報專訊】日本電視廣告曝光率排行榜最近公布2014年上旬的最新名次,在日劇《半澤直樹》扮演夫妻的7恕H(左)和上戶彩(右),多得劇集的高收... 詳情
母親撞車狄維欲追究醉駕司機
【明報專訊】《戰神:海格力斯》男星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日前在Instagram上載一張車禍照片,兩車頭均損痁Y重,原來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