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民居性侵少女 緝白人色魔

[2014.08.12]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發生白人色魔黃昏時分潛入民宅內性侵犯少女的風化案。遇襲受害人拚命反抗﹐色魔見事敗才知難而退。

警方表示,這宗風化案件發生在7月29日下午6時45分,案中的15歲受害人居住在麥尼高路(McNicoll Avenue)夾麥高雲路(McCowan Road)附近的民居。

警方指出,涉案的色魔從民居後面的趟門潛入屋內,隨即性侵犯受害人,受害人拚命反抗,二人發生糾纏﹐其後該名色魔才知難而退。

警方稱色魔是一名20多歲白人男子,棕色眼睛,禿頭,留有山羊鬍,犯案時身穿一件黑色長袖恤衫,黑色運動褲。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與警方聯絡,42分局電話416-808-4200,滅罪熱線電話416-222-TIPS(8477)。

更多都會新聞
七成受訪者指應辭職 賓頓市長支持率僅13%
【明報專訊】賓頓市長芬內爾(Susan Fennell,圖)上周被審計報告指她及其職員濫用公帑達266次之後﹐一個向賓頓市民而作的民調發現﹐... 詳情
聯合車站裝修延期恐遭索償 市府申增55萬元法律費應付
【明報專訊】多市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的大型裝修計劃有可能延期完成﹐為準備應付因此被控告﹐市府高級官員向議會委員會申請﹐需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