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郭偉亮與葉佩雯夫妻檔為祖藍、家燕姐主持的節目《Sunday扮洃》任評判。(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天堂鳥變身小虎隊,跳舞時扭動pat pat,被葉佩雯大讚好睇。(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黃俊棠扮Village People十分搞笑。(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JYJ亞博開騷 朴有天媽咪胞弟齊撐
阿Sa攬霆鋒痛哭
四哥日食兩打生蠔
王敏奕大馬拍戲男友無探班
鄭俊弘處女個唱 全家齊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葉佩雯讚天堂鳥扭pat好睇
郭偉亮評扮浀nhigh

【明報專訊】前晚郭偉亮(Eric)和葉佩雯(Grace)夫妻檔為無邪`目《Sunday扮洃》錄影任評判,Eric被黃俊棠、魯振順等人所扮的樂隊Village People跳舞打翻汽水弄濕褲子,Eric笑言﹕「好high,但表演要扣分!」Grace就大讚著短褲扮小虎隊的天堂鳥 ,她笑說﹕「他們扭pat跳舞,扭得好好睇!」

Eric和Grace稱上節目撐主持王祖藍及薛家燕,因為之前受祖藍器重邀請客串劇集,但Eric自言不懂扮洁A他笑說﹕「 我無扮Iron man,只是出世就似,以前只有扮吳耀漢才引到老婆爆笑。」 Eric踢爆Grace在奶奶面前「扮洁v最叻。Grace說﹕「好驚,玩咁大!我平時說話多,對奶奶就較靜,不想亂講,但關係OK的!」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葉佩雯讚天堂鳥扭pat好睇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