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孫立人徐復觀塵封關係曝光
中日鬥法 聚焦朝鮮半島
命名政治學——釣魚台、釣魚島、尖閣諸島
高雄氣爆事件 震裂台灣內閣
今日中共的帝相之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疫國尼日利亞團踏上歸程

受到伊波拉疫情影響,尼日利亞代表團收到該國政府指令,決定退出青奧會比賽並在16日回國。另外,有3名來自疫區的搏擊和游泳項目的青奧運動員被禁參加比賽。

4國3搏擊游泳選手禁參賽

中新社報道,在16日青奧會記者會上,奧委會主席巴赫透露,伊波拉疫情將影響青奧會4個國家代表團中的3名運動員,其中尼日利亞代表團在16日接到其政府的指令,決定退出比賽回國。

據其稱,目前受到伊波拉疫情影響的4個國家代表團共3名運動員,根據醫學方面的指導意見,認為不應當讓來自有疫情國家的運動員參加搏擊和游泳項目。不過他們可以參加所有的文化教育活動,「在今晚(16日)的開幕式上,我們也可以看到其中一名運動員作為旗手把禮賓旗帶入運動場。」 巴赫又表示,組委會將在未來特定時間,邀請他們重回南京參加一場特別的競賽。

 
 
今日相關新聞
疫國尼日利亞團踏上歸程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