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墜毀的急救機構小型飛機。
放大
 

其他新聞
今夏涼爽煙霧污染少 減中風心臟病風險
布魯亞以南央街各地鐵站 明春開通免費無線上網
臉部遭潑漂白水 男子送院捕1人
布魯亞夾央街地段今闢為步行區
牧羊犬遭綁燈柱遺棄 身上多傷瘦骨嶙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救人飛機林區墜毀 2死2傷
機師急救員喪命 哈珀伉儷表哀悼

【明報專訊】紐賓士域省急救機構的一架小型包機周六失事﹐該架飛機在運送一名患者後返回途中墜毀﹐一名機師與一名急救人員喪生﹐副機師與一名註冊護士幸存。

紐賓士域省急救局(Ambulance New Brunswick)說﹐這架載有4人的大西洋包機公司(Atlantic Charters)飛機﹐凌晨5時過後墜落在格蘭馬南島(Grand Manan Island)上﹐地點在機場附近的林區。

急救局確認﹐遇難的急救人員為馬洛克(William Mallock)﹐他從事救護服務已近20年。

國防部發言人馬瑟上尉(Capt. Liam Mather)說﹐一架搜救直升機被派往出事現場﹐將其中一名幸存者送往格蘭馬南醫院(Grand Manan Hospital)。他說﹐另一名傷者的傷勢較重﹐被送往聖約翰地區醫院(Saint John Regional Hospital)。

皇家騎警稱﹐兩名幸存者後來均被送到聖約翰市﹐兩人傷勢都很嚴重﹐但情況穩定。紐賓士域省急救局說﹐出事前﹐這架飛機將一名病人送往聖約翰地區醫院﹐在返回格蘭馬南島時墜毀。這架Piper PA-31飛機上當時沒有病人。

喪生的急救人員任職急救局﹐而死亡機師效力於大西洋包機公司。

總理哈珀說﹐他和夫人勞蓮(Laureen Harper)對遇難者家庭﹐表達「最深切哀悼。」運輸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正派遣兩名人員前往現場﹐他們將先在聖約翰地區醫院中途停留﹐嘗試與幸存者交談﹐然後前往墜機現場。

紐賓士域省急救局說﹐當地的空中運送患者服務將繼續。

 
 
今日相關新聞
避稅變破產更遭稅局逐離家
救人飛機林區墜毀 2死2傷
阿省3人葬身農舍火海案告破
參加ISIS 加漢死亡 伊斯蘭領袖憂年輕人仿傚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