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卡雲尼開齋 PSG聯賽首勝
伊雲諾域與「細威」爭冠
尹帥豪賭失敗 42年開鑼首負
麥克萊現身奧脫福捧場
莫耶斯﹕繼承費格遜要時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阿蘇復操被玩:盼忘咬過人

「咬人蘇」經一個多月「思過」後,前天終於投入巴塞隆拿首課操練,令該烏拉圭前鋒興奮高呼「終於像個足球員」,又寄語大家忘記他「咬人之過」。

蘇亞雷斯前天獲減刑回到球場復操,其間一度遭隊友碧基抱緊皮球「整蠱」,仍無損阿蘇興奮心情,並感謝新東家巴塞隆拿的支持:「我很開心,感覺自己終於像個足球員。我已急不及待重新開始,感受魯營球場的震撼。」對於「咬人之過」,阿蘇表示是時候忘記過去:「我為自己的錯誤付出代價,亦已道歉,現在我要把過去拋諸腦後,放眼未來。我的未來在巴塞,這是我夢寐以求的球會。」

皇馬或1000萬歐元放基迪拉

另一支西甲班霸皇家馬德里今晨友賽費倫天拿,據《阿斯報》報道,兩軍代表屆時會就基迪拉交易洽談。據報皇馬或接受1000萬歐元的報價,以免基迪拉明夏合約期滿後,要免費將他放走。

 
 
今日相關新聞
阿蘇復操被玩:盼忘咬過人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