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號公路一段擴至8線行車
由Campus Road-Fasken Drive至士刁路

[2014.08.27] 發表
安省交通廳長鄧德華(左)與怡陶碧谷北選區省議員Shafiq Qaadri一起主持工程動工禮。 (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安省交通廳長鄧德華(Steven Del Duca)昨天宣布﹐省府打算撥款8300萬元,擴闊多市西區1段由Campus Road-Fasken Drive至士刁路(Steeles Avenue)的427號高速公路﹐將該段長7公里的路段﹐由5線變成8線行車。

該項擴闊公路工程計劃已經展開,包括擴闊?修理?重鋪該路段﹔雙向行車線都分別加設1條「多乘客行車」(HVO)線﹔修理8條橋﹔增設道路照明燈及分隔雙向行車線的中間防撞欄等。預估整個工程會於2017年秋季竣工。

省府指奧克維爾市的德化林建築公司(Dufferin Construction)獲得該項8300萬元的工程合約﹐可創造或維持830個建築業工作職位。

鄧德華昨天在多市西區1個建築地盤主持工程動工禮時稱﹐該項工程可以改善大多倫多地區的交通及安全。省府打算於未來10年內總共撥款290億元﹐改善大多倫多及咸美頓地區的公車及道路基建﹐其中包括150億元用於大多區的公車運輸系統。

另外﹐單是今年對安省各高速公路的維修及興建費已達25億元﹐能製造或維持2.5萬個工作職位。

他指出﹐省府也致力在公路加設「多乘客行車」線﹐至今已在大多倫多?咸美頓地區及渥太華市地區﹐興建了總長83公里的「多乘客行車」線﹐並打算繼續增設。

他說﹕「省府致力於改善全省的基建。這個項目將創造工作職位、強化經濟,並推動人流物流,從速達到目的地。」

他續稱﹐改善省內的公路?道路及橋樑﹐是省府的振興經濟計劃的一部分﹐投資於人民時能創造工作職位﹔興建追上時代的基建﹔支持1個有動力及創新的商業氣候。

怡陶碧谷北選區省議員Shafiq Qaadri指出﹕「這個重大的公路基建投資,對於安省的經濟增長及繁榮十分重要。擴闊427公路,包括新的「多乘客行車」線,將有助於緩解交通擠塞,維持這段繁忙公路的交通暢通流動。」

安省現有總長1.69萬公里的高速公路及2800條橋樑。

更多要聞一
(緬省多芬26日加新社電)緬尼托巴省西部1對男女被控禁錮、性虐待3名女兒等多項罪名﹐施虐時間長達3年。 皇家騎警發言人西爾(Tara ... 詳情
【明報專訊】一對中國夫婦由於第二名女兒在中國是「超生」,兩人申請移民加國時聽從中介建議,不要申報超生女兒,結果導致兩度申請超生女兒團聚移民而... 詳情
香港政改框架今揭盅
【明報專訊】人大常委會的會議議程列明今日會說明有關2017年特首產生辦法的決定草案,意味列席常委會的港區人代,今日便會知道人大就政改框架的內...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交通廳長鄧德華(Steven Del Duca)昨天表示﹐執政自由黨將於秋季省議會重開時﹐再次提出嚴懲包括駕車時打手機及發短...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大學議會(COU)昨發出一項名為「教授在工作」(The Faculty At Work)的報告表示﹐於近10年除了1年之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