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坊工人合力擒手袋賊

[2014.09.08] 發表

【明報專訊】元朗鬧市昨日發生搶劫傷人案,幸有熱心市民合力制服賊人。一名女子途經水車館街時,突遭賊人強搶手袋,女子不甘損失與賊人糾纏,裝修工人及街坊聞聲趕至,合力將賊人按在地上制服,接報到場警員將他拘捕帶署。

遇劫女子糾纏時受傷,需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事主緊握手袋被賊拖行

被捕36歲南亞裔男子Thapa,涉嫌行劫及傷人被捕,由警員鎖上手銬帶署扣留調查。遇劫45歲女子姓余,與賊人糾纏時雙腳受傷,左手懷疑甩骱,清醒由接報到場救護車送院治理。

現場為元朗水車館街11號對開,昨上午11時許,余女途經上址時突遭搶手袋,她大叫「搶洁v,並與賊人糾纏。消息稱,余女糾纏期間跌倒,但緊握手袋不放,更一度被賊人拖行。此時,附近一名裝修工人聞聲趕至,即從後熊抱賊人,同時亦有3名街坊到場協助制服賊人,並將他按在地上。接報到場警員將賊人鎖上手銬,帶署調查,事件暫列行劫案,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更多港聞
鞋底運毒 23歲男女團友被捕
【明報專訊】再有青年男女企圖運毒出境被捕。一對23歲男女受不法分子以每人1萬元報酬利誘,報名參加旅行團前往新西蘭,將共重1.4公斤冰毒塞進鞋... 詳情
維港泳優悠組須繫浮泡 泳手卻步
【明報專訊】維港泳2014將於10月12日舉行,本年報名參加人數超過3200。主辦單位昨舉行水試,本年度參加「優悠組」的泳手首度須於腰間繫上... 詳情
破2800萬網上百家樂賭檔
【明報專訊】深水囃粥炟S別職務隊根據線報及深入調查,前晚在深水鶞屭F灣一單位,搗破網上百家樂賭檔,拘捕7名男女賭客及1名女主持。警方相信,有... 詳情
反飛車一夜發160告票
【明報專訊】警方新界南交通部在中秋前夕,大舉掃蕩超速駕駛及非法改裝車輛,前晚至昨凌晨在沙田及荃灣一帶設置鐳射偵速儀監察車速,4小時內共發出超... 詳情
耀中新高層:研本地校交換教師交流
【明報專訊】耀中國際學校聘請了曾於澳洲和中東管理國際學校的田諾文(Norm Dean)擔任副校監,他受訪時稱,國際課程的重點在於教導學生尊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