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臣:足總必定歡迎碧咸回歸

[2014.09.08] 發表

英格蘭領隊鶴臣認為,如果碧咸真的有意重返英軍協助球隊,英足總難以拒絕其好意。

「萬人迷」碧咸在上星期接受訪問時表示,只要他可以為英格蘭國家隊和英國足球的未來出力,他一定會義不容辭答應幫忙,更表示只要真的需要自己,他更會向英足總作自我推薦。

對此,國家隊領隊鶴臣認為,如果碧咸上述對話是真實的話,英足總實在難以推卻是次好意,「就碧咸的重要性,與及他的質素和個性,我敢肯定,只要他願意借出其時間於足總,後者一定樂意為他在國家隊僅有的職位內,為他找出一個角色。如果碧咸真的願意為足總提供協助,我認為英足總主席戴基和秘書長漢尼,必定歡迎他的加盟,這點毫不懷疑。」

現年39歲的碧咸,曾代表英軍上陣115次,59次以隊長身分出戰,而現時領軍的鶴臣,已有加利尼維利出任助教,如碧咸真的出手幫忙,或可令英軍表現有所改善。

更多體育
「黑帝」揚威意大利站
「黑帝」咸美頓(圖)在F1意大利站,把握了平治隊友羅斯保的失誤,之後一直領放,奪得分站冠軍,縮窄了與羅斯保的車手榜分差。 「黑帝」咸美... 詳情
PGA季後賽第3站、伊利諾寶馬錦標賽最後一日賽事完成,3輪過後領先的美國球手賀素爾,是日雖然只打出低1桿的69桿,不過仍能保持優勢,最終以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