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狗狗齊吃齊玩

[2014.09.14] 發表
狗隻是很聰明的動物,經專業訓練後可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
博覽會中往往可看到較有趣的食品,就像此蘿蔔與三腳椅形狀甚相似。
訓練有素將在現場大顯身手

多倫多每年有各類型寵物活動,但說到大型的就只有一年一度的 Woofstock。還以為要等到明年才能再帶狗狗去為牠們而設的大型活動狂歡,但原來只要開車往北走,就能找到很多合合適的節目,其中Barkfest狗狗節將於九月二十七和二十八日於巴里附近的一個小鎮舉行。雖然從多倫多開車需要一個多小時,但這絕對是個好機會,趁入冬前好好與你的寵物和家人享受與狗同樂的一天吧!採訪:胡朗蘋

Barkfest 去年首度舉辦只是一個獨立的狗狗節,好讓愛狗之人聚首一堂。今年更同時舉辦「秋季食品博覽會」,讓愛吃之人也一起參與,認識和享受多款本土出產之食品;同時亦給予安省農民、錫姆科縣(Simcoe County)的種植者和食品生產商一個很好的推廣機會。活動場地位於Thornton 的Essa Agriplex,佔地100畝、綠草如茵,有充裕的停車位置。

與狗同樂

Barkfest 狗節的精彩環節包括運動犬表演、動物祝福禮、各類狗隻競賽等。今年舉辦狗節的主要目的是為COPE (Canine Opportunity People Empowerment) 籌款,而大會希望透過各種競賽和拍賣等籌得$5000的款項。 COPE屆時亦會展示一些小狗,市民可參加抽獎,有機會為其中一隻小狗命名。

狗節的其中一重點示範將由「安省警察警犬隊」擔任表演嘉賓。到時警犬會進行不同的戰術示範,展示它們的專業技能。另外,大家亦可以為愛犬參加「最佳狗叫」和「最佳狗服裝」競賽,又或者在云云的寵物產品攤位中為心愛狗隻搜羅用品和禮物。 “Coffee with canine” 則由Java Cup Co. 及Craving Fine food Market & Catering贊助為COPE籌款,售賣$5一份套餐包括一杯咖啡、一塊意大利餅乾(biscotti)及一塊狗餅乾。

入秋美食

如果你鍾情於南瓜、音樂或其他秋季食品,可稍移玉步到 「秋季食品博覽會」。「食得健康,吃得新鮮,支持土產」是今年博覽會的宗旨。在農夫市場裡你會找到本土食品生產商的展銷拉攤位、手工製食品、巨型南瓜、鮮花、園藝展示、原創藝術和手工藝等。另外,也可到「有機區」瀏覽各特色有機食品公司。

安排今次活動的Laura Boston謂,「我們想希望市民透過「食品博覽會」得到更多本地專家提供的知識,及親身體驗多款本地種植的食物。我們與“Foodland Ontario”、巴里旅遊局等組織合作,以促進安省地區食品業的發展,和吸引更多人前來錫姆科縣(Simcoe Country) 慶祝我們的秋季活動。」

「Barkfest狗節暨秋季食品博覽會」

日期: 9月27日(星期六)10:00am - 5:00pm

9月28日(星期日)10:00am - 5:00pm

地點:Essa Agriplex 7505 10th Line, R.R. 3Thornton, ON L0L 2N0

網址:www.barkfest.ca

入場費:$10 (以車輛計)

1. 狗隻勁歌熱舞By Pawsitive Spirit 星期六 11:00 am – 11:45 am 3:00 pm – 3:45 pm

2. 安省警察警犬示範, 星期六 1:00 pm – 1:45 pm / 星期日 1:00 pm – 1:45 pm

3. 狗狗示範By The Good Guys Carting Dogs / 星期六 10:30 am - 11:15 am / 4:00 pm - 4:45 pm / 星期日10:00 am - 10:45 am / 4:00 pm - 4:45 pm

4. 動物祝福禮 星期六 1:00 pm – 3:00 pm / 星期日 1:00 pm – 3:00 pm

(*表演時間可有變,請參考網頁最後更新)

更多快樂大本營
今周我最Cute
大家可將寵物的照片,連同寵物的姓名、品種及小簡介,電郵至mag@mingpaotor.com,姿勢表情不拘,只要可以表現出牠們的特色便可!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