僱主增聘職員 允免供款EI兩年
杜魯多打促進就業牌

[2014.09.16] 發表
華裔自由黨國會議員陳家諾周一進入眾議院﹐在黨領杜魯多與議員勒布朗(右)簇擁下進場。(加新社)

(渥太華15日加新社電)聯邦自由黨領袖杜魯多(Justin Trudeau)說﹐他有促進就業的方案﹕僱主增聘職員﹐免繳就業保險(EI)供款兩年。

他指出﹐哈珀政府上周作出的決定卻有反效果﹐它要降低小商戶的就業保險供款﹐其實是變相鼓勵僱主解僱職員。

聯邦政府宣布﹐它要降低就業保險供款﹐只適用於就業保險供款總額1.5萬元以下的企業。

杜魯多說﹐他的方案促進就業﹐增加17.6萬個職位﹐所需成本與政府計劃一樣﹐亦即2.25億元。

他又說﹐自由黨多數支持新民主黨領袖唐民凱(Tom Mulcair)的建議﹐規定聯邦監管產業最低時薪上調到15元。

更多加國新聞
渥京撥款推方案 阻原住民婦女遇害
【明報專訊】國會夏季休會後﹐在周一復會。聯邦婦女地位部長利奇(Kellie Leitch)宣布﹐政府提出一項計劃﹐遏制有關原住民婦女與女孩的... 詳情
林俊肢解案 今選陪審團
(滿地可15日加新社電)滿地可華裔學生林俊肢解案﹐男子馬格諾塔(Luka Rocco Magnotta)被控一級謀殺﹐法庭周二開始揀選該案陪... 詳情
買雪糕順便買至多彩 私人教練中5000萬頭獎
(多倫多15日加新社電)幸運之神透過各種途徑派送大獎﹐這次是買甜筒雪榚。 安省奧里利亞(Orillia)1名女子吃掉未婚夫最後一支冰榚... 詳情
魁市文明博物館屋頂失火
(魁北克15日加新社電)魁北克市文明博物館(Musee de la civilisation)周一失火﹐屋頂竄出火苗﹐幸而沒有藝術品損毀。 ... 詳情
信大麻籽油可救癌子 父拒簽化療同意書
【明報專訊】渥太華市1名18個月大的男嬰患白血病﹐他的父親不想他做化療﹐想用大麻籽油(hemp oil)治病﹐但當局否定他的想法。 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