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隊友出席《洛維斯基》首映

[2014.09.16] 發表

德國「戰車」洛維斯基(圖)紀錄片快將面世,NBA達拉斯小牛的隊友畀足面,齊齊趕往首映禮捧場。

這部有關洛維斯基(Dirk Nowitzki)的紀錄片,名為《Nowitzki:Der Perfekte Wurf》,可暫譯為《洛維斯基:完美投籃》。

電影是講述這位德國「戰車」怎樣成為一位12次入選NBA全明星的球員,集中描寫率領小牛奪得2011年NBA總冠軍,當中會有前教練格斯雲達拿粉墨登場,兩人關係亦師亦友。

洛維斯基的大作面世,小牛的隊友和高層下周已鐵定前往德國出席首映,如中鋒查特拿和後衛蒙達艾利斯等,還有教練卡萊爾、前小牛球星芬利等。據知,出現在電影的人物包括小牛班主古賓、美國總統奧巴馬、前NBA總裁史端、湖人球星高比拜仁等。

36歲的前MVP洛維斯基,今季不惜減薪至3年2500萬美元續約小牛,勢將第16季為球隊上陣。

更多體育
卡達朗:C朗很大機會回巢曼聯
西甲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馬今夏送走了迪馬利亞及沙比亞朗素,開季取得1勝2負劣積,雖然早前陣中王牌基斯坦奴朗拿度(圖右)否認曾公開批評球會做法,... 詳情
傳夏薩特20萬鎊周薪續約5年
車路士領隊摩連奴去季重新執掌球會後,先於上季賣走桑馬達,今夏更出售後防大將大衛雷斯,但夏薩特(圖)就繼續獲摩帥重用,最近更盛傳這位比利時國腳... 詳情
曼聯周一對新特蘭本來只是一場U21比賽,但出賽名單包括「一隊」戰將贊奴沙及勞基梳爾,加上主帥雲高爾親臨觀戰,那就不只是一場平凡的U21比賽!... 詳情
2014年廣州網球公開賽15日開賽首日即爆出大冷,持外卡參賽的中國小花朱琳以6:3、7:6(7)斬落賽會六號種子、意大利名將雲絲。 比... 詳情
亞運港足達標  逼和同組最強
香港U23足球隊於亞運分組賽首仗力拚搶1分,憑南華中場陳肇鈞79分鐘禁區頂勁射建功,以1:1逼和B組最強對手烏茲別克,為賽前定下的2勝1和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