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角逐安省保守黨領袖
辭任國會議員 盼打破敗局

[2014.09.29] 發表

(安省巴里28日加新社電)保守黨國會議員布朗(Patrick Brown,右圖)周日正式登上競選列車﹐宣布角逐安省保守黨領袖。他說﹐安省保守黨4度敗選﹐他要打破這個局面。

布朗在他的安省巴里(Barrie)選區發表競選宣言。他說﹕「我們敗北﹐我看不下去﹐我不想再見到我們助敵得分﹐我厭煩那些內鬨。我深深相信﹐只要我們協力合作﹐強大?扎實的多數保守黨政府唾手可得。」

36歲的布朗說﹐安省保守黨與草根支持者「脫節」。他會給這些人更多發聲機會﹐推動政黨事務﹐例如如何選定政策。

他談到保守黨作風﹐刻意區分舊黨風和應有的處事方式。「我們必須與過去的政黨決絕﹐才能做到我們要做的政黨。」

布朗承諾擴大保守黨陣營﹐吸引新移民選票﹐包括年輕人和市鎮選區的新移民﹐他說那些選民「內心保守」。

布朗與其他3名候選人一樣﹐試圖撇清立場﹐與保守黨春季競選政綱10萬公職裁減計劃保持距離。他說﹐它嚇跑在前線服務的潛在選民﹐例如護士?消防隊員?教師。「我們在公營機構方面花費很大精力﹐付出沉重代價。」

布朗在2006年當選巴里國會議員﹐在那以前﹐他是巴里市議員。

布朗是第四個正式宣布角逐安省保守黨領袖的候選人﹐他的競選口號是「優勝者必勝」(For The Win)。估計到10月﹐最少有5人參選﹐潛在候選人最遲明年1月底登記提名表格。

已宣布競逐安省保守黨領袖的候選人有省議員埃利奧特(Christine Elliott)?費德爾(Vic Fedeli)和麥克諾頓(Monte McNaughton)。

更多加國新聞
滿市柏文丙烷爆炸  5傷1危殆
(滿地可28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市柏文大廈周日下午發生丙烷爆炸事件﹐5人受傷﹐其中1人情況危殆。 警方說﹐柏文大廈爆炸起火﹐一名 63歲... 詳情
林俊肢解案今審 陪審員百挑一
(滿地可28日加新社電)駭人聽聞的滿地可華裔林俊肢解案周一開審﹐法庭會聽取證據﹐由控方指證殺人疑犯馬格諾塔(Luka Rocco Magno... 詳情
【明報專訊】西捷航空公司(WestJet Airlines)和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簡稱加航),近日相繼宣布向乘客徵收首件行... 詳情
判囚加商 古巴被斥歪曲公義
(加新社28日電)多倫多地區國會議員肯特(Peter Kent)周日說﹐一名加拿大商人在古巴疑涉貪腐罪名﹐判監15年﹐那些的判決是歪曲公義﹐... 詳情
【明報專訊】15歲男孩周六在哈利法克斯鄰近地區達特茅斯(Dartmouth)的民宅遇襲﹐被刀刺傷﹐一名74歲婦女事後被控多項罪名﹐包括持械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