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屋柏文兇案 青年中多槍亡

[2014.09.30] 發表
發生槍擊命案的柏文大廈。
死者菲利普斯。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昨天凌晨發生一宗兇殺案,一名20多歲男子在公屋柏文內遭兇徒開槍擊斃。

案件發生在昨天凌晨3時20分左右,現場是艾靈頓東路3171號(近萬錦路)的一座柏文大廈。

受害人身中多槍,救護人員趕到現場時證實他已傷重不治。

非案發大廈居民

死者是22歲多市居民菲利普斯(Dillon Phillips)﹐警方說他不是現場大廈的居民。

警方現今正逐家逐戶拍門,向住客套取口供,現正翻看柏文的保安錄像,尋找有助破案資料。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