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華商會警民同樂晚宴
向市長麥考蓮致敬

[2014.09.30] 發表
郭李玉瓊與麥考蓮、胡子修、Brad Butt、Bob Delaney和Amrit Mangat、Jennifer Evans、 Tim Beckett、房利、盧潔瑋等嘉賓及會董合照。(主辦機構提供)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華商會日前舉辦2014-2016年度會董就職典禮暨第十三屆警民同樂晚宴。

出席嘉賓包括﹕胡子修參議員、國會議員Brad Butt、省議員Bob Delaney和Amrit Mangat、密市市長麥考蓮、密市市議員Bonne Crombie?Ron Starr和Katie Mahoney、皮爾區警察總長Jennifer Evans、密市消防總長Tim Beckett、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房利、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盧潔瑋、商界及社會知名人士和超過350賓客出席此晚宴。

60皮爾區警務人員出席

晚宴的一個目的是加強社區及警察各部門之溝通。有超過60位皮爾區警務人員出席,每桌均由大會安排警務人員列席﹐務求令大眾有近距離接觸﹐促進雙方了解。

郭李玉瓊繼續連任密市華商會會長之職,她表示密市華商會在過去23年,於歷屆會長及會董努力下,會務日益擴展。

展望未來的工作,她將會聯同新一屆會董繼續為密市華商營造及改善營商環境,促進密市的經濟發展。

密市市長麥考蓮即將卸任,在晚宴上會長郭李玉瓊代表出席嘉賓向她致敬,表揚她在過去36年內為密市所作出的貢獻。

密市是加拿大第六大城市,人口超過75萬,亦是連續14年被譽為全加拿大最安全的城市,這都是在麥考蓮及皮爾區警察總長的英明領導之下所達到的超卓成績。

頒發「傑出表現警員獎」

晚宴中大會特別頒發「傑出表現警員獎」,表揚對社區上有卓越貢獻之警務人員,今年傑出表現獎由警官Joel Genoe獲得。Joel 除了熱心工作,在過去15年內積極參與多項社區活動,備受同儕讚賞。

晚宴設有現場拍賣活動,為每年舉辦之皮爾區警民同樂日籌募經費,推廣社區安全。當晚還有精彩歌唱表演及幸運大抽獎,各嘉賓均獲贈紀念品。

有關密市華商會活動資料﹐可致電﹕905-625-6222查詢或瀏覽該會網站www.mcba-canada.com。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