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格福特民望追近莊德利

[2014.09.30] 發表

【明報專訊】據一項最新發表的民意調查指出,多倫多市長候選人莊德利的支持率仍然領先,而排在第二位的道格福特支持率卻有上升,對居首的莊造成愈來愈大的威脅。

至於鄒至蕙則排在第三,明顯落後前面兩名候選人。

這項由Mainstreet Technologies所做的民意調查於本月28日進行,成功訪問了2409名合資格的選民。

調查結果顯示,莊德利的支持率有37%﹐道格福特的支持率30%﹐鄒至蕙的支持率則為21%,而未決定投票意向的有12%。這項調查的誤差率為正負1.9%。

該公司總裁馬吉(Quito Maggi)指出,道格福特在首次參加辯論的表現,令到部分支持鄒至蕙的選民,轉向支持莊德利,而他亦成功贏取了部分反莊德利的選民,令他成為了莊德利以外的明顯選擇。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距離市選還有不到一個月時間,密西沙加市政府提醒合資格的選民,即使沒有永久居住地址或持有身分證明文件,在投票那天也可攜帶相關文件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