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披皮草遇抗議﹕食肉食齋是自由選擇

[2014.10.24] 發表
劉嘉玲一身黑色低胸貼身晚裝,大讚身上的皮草很美。(攝影﹕孫華中)
章子怡穿皮草外套襯性感低胸裙,給人冷艷感覺。(攝影﹕孫華中)
CL魚網衫戴黑Bra性感誘惑,她開心獲大班粉絲支持。(攝影﹕孫華中)
型男張東健高大威猛,散發成熟男人味。(攝影﹕孫華中)
阮經天自爆昔日經常換女朋友。(攝影﹕孫華中)
反皮草人士扮成無毛兔子抗議。
外籍女郎將反皮草字句寫在身上,保安人員上前了解。
CL昨日抵港打扮時尚,親民跟粉絲打招呼。(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劉嘉玲、韓國型男張東健、章子怡、韓國歌手CL、阮經天等昨午出席中環置地廣場舉行的「FENDI皮草巡迴展」,其間有愛護動物人士到場大喊及高舉橫額抗議,還有人扮成無毛兔子,在場保安見狀將他們帶走。對於抗議事件,穿皮草外套的劉嘉玲認為可以自由選擇「食齋」或「食肉」,現在她是「食肉」,暫時未想「食齋」。張東建與同樣穿皮草外套的章子怡則事先張揚不接受訪問,影相後便進入會場。

身穿低胸黑色貼身晚裝、配皮草外套的劉嘉玲大讚身上皮草很美。對於有反皮草人士前來抗議,她有點驚訝說﹕「是嗎?那麼嚴重!大家可以自由選擇,可以選擇『食齋』,但我現在可以食『肉類』。」她今日會再赴北京為《我是演說家》錄影,她透露之前在北京相約好友王菲食飯,但次次都約不到。有指霆鋒卻約到王菲?嘉玲聞言笑言﹕「是的,我現在不知排第幾?沒所謂吧。(可以一齊食飯?)另一個(霆鋒)怕醜一點。」

取笑霆鋒害羞

劉嘉玲雖忙到不可開交,但她說老公梁朝偉沒有埋怨,互相尊重。她說﹕「偉仔鍾意放假、鍾意悠閒,我就鍾意工作。」她指偉仔原本11月演出王家衛監製的新戲,但現在有少許延誤。她透露已計劃農曆年前和老公偉仔去滑雪。

小天不會「劈腿」

阮經天(小天)專程由台灣來港出席活動,他表示11月將會很忙,除演出由關錦鵬執導,分別在上海和紐約拍攝的文藝片外,又要為電影《暴走神探》做宣傳。提到導演九把刀「劈腿」(一腳踏兩船)?他說﹕「他的事情我沒法評論,別人不能說太多,愛情中有很多功課和課題,最重要發生了去面對,後悔是沒有用的。」問他試過「劈腿」沒有?他坦承小時候曾想過,那時他換女友換得很快,現在不會了。有否受過誘惑?他指工作關係,接觸很多女生,但自己那麼忙,來不及去想。提到林依晨結婚,他說彼此不太熟所以不知道。「我只知趙又廷結婚,他有邀我出席婚禮,他跟我說排除萬難也要出席,要不然反臉。」

CL承認獨立發展

韓國女團2NE1隊長CL穿黑色魚網衫戴黑bra襯皮草亮相,獲不少粉絲出席支持。她表示很開心獲大家熱情歡迎。有指她獨立發展?她直認道﹕「是,但現在未有詳細計劃,不過要開始準備了,感覺很興奮。問可知有反皮草人士到場抗議?她尷尬地笑,想答時便被工作人員拉走。

抵港10保鑣護駕

CL昨抵港時,約有10名粉絲接機,她戴上黑超、服飾充滿時尚感亦不失性感。沿途有近10名保鑣為她開路,外形cool爆的她十分識做,現身即向傳媒揮手示好,其間又不時輕露微笑,還為兩名粉絲簽名,上車離開時亦不忘揮手道別,態度友善,並透露此行將會留港兩日。

記者﹕孫慧莊、柯美、陳釗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前少時Jessica 否認嫁K先生
【明報專訊】觀瀾湖世界明星賽今正式在海南島舉行,荷李活明星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謝茜嘉艾芭(Jessica Alba)及《... 詳情
大姐大手記﹕雞扒妹趷腳 張惠妹10吋鬆糕鞋
【明報專訊】李宥利瑞雨企石頭 正所謂「人靠衣裝」,藝人外貌當然非常重要,靚衫、靚鞋、化妝等都只是身外物,簡單可以解決;過肥要變瘦,也隨... 詳情
怕有比較
【明報專訊】以為這種「茅招」只會在搞笑節目內發生,但原來有些藝人真的會這樣做。「雞扒妹」鄭家純早前來港出席沙灘活動,同場還有一位又高又瘦的曾... 詳情
千嬅懷孕棄高跟鞋
【明報專訊】華人女性普遍都沒有外國女模的長腿,要比例好看都要靠高跟鞋,一失去高跟鞋就總是覺得被斬短腳一樣。 以前楊千嬅曾透露不能接受沒... 詳情
曾志偉站木箱受訪
【明報專訊】高人有高人優秀,矮小亦有矮小的可愛,你看曾志偉多年都是受歡迎的演員,搞笑又得,認真演戲又得,他亦不介意自己的身高。早前他跟姚明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