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我有遮唔係車
被指有人送座駕

[2014.10.24] 發表
Coffee在微博表示自己只有一張八達通及一把遮。(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在TVB月薪4000元,解約後「脫貧」,做瑜伽導師兼返內地登台,收入倍增。近日有傳她跟有勢力人士「上海仔」郭永鴻交往,有人要送車給Coffee外,她更升格在澳門做馬主。

強調一切沒變

昨日Coffee就有關報道在微博澄清,說自己只是有遮並非有車。她寫道:「睇完雜誌封面故事我笑鬫n耐,我只有一張八達通同一把『傘』而唔係『車』…」她就傳聞生活富貴也作解釋,表示目前是租住在一個近家人的小單位,一切沒變,她享受做一個平凡又踏實的小女子。她又稱時間可以證明一切。早前Coffee曾解釋與「上海仔」關係,對方是朋友的朋友,未感覺對方追求她。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亞姐唐淑薇慶生眼濕濕
【明報專訊】昨日亞視終於解決拖欠員工9月份薪酬問題,如常在大埔舉行亞姐活動,安排20位亞姐穿上便服,接受儀態導師Alice B.指導舞台走秀... 詳情
adidas激發潛能
【明報專訊】陳家樂(Carlos)早前拍攝電影《破風》發生意外,導致左肩斷骨,但傷勢無法阻擋他對運動的熱愛,仍然照常拍戲、踩單車、練跑。向來... 詳情
成龍求傳媒別傷害林鳳嬌
【明報專訊】房祖名與柯震東於8月中在北京吸毒被捕,成龍曾就事件在微博發聲明自責教子無方後,他再沒有公開談論房祖名的情G。昨日他在北京首次面對... 詳情
翻撻佘詩曼?鄭嘉穎:緣分到話你知
【明報專訊】鄭嘉穎、Mandy Lieu昨晚出席公開活動,嘉穎以格仔西裝示人,被問到有傳跟佘詩曼「翻撻」的傳聞,他解釋當晚被拍到只是出席曹永... 詳情
觀仁川亞殘運比賽 劉德華舞癮起
【明報專訊】劉德華日前以香港殘疾人奧委會副主席身分出席仁川舉行的2014亞洲殘疾人運動會,他連日來欣賞多場賽事,包括射箭、跑步、硬地滾球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