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英明今日註冊結婚

[2014.10.24] 發表

【明報專訊】日劇《海猿》39歲男星伊藤英明前天透過事務所公布喜訊,今日將會跟比他年輕8載的女友註冊結婚,他在親筆信中形容未婚妻「是一位值得尊重、體貼善良的女性」,讓他下定決心,從此共同生活,由於新娘並非圈中人,因此拒絕透露婚禮詳情,藉此保障女方私隱。

伊藤所屬事務所強調,二人並非奉子成婚,另據知情人士透露,他倆早在今年初已決定拉埋天窗,並於夏天拜會女方父母,取得對方首肯才計劃婚事。伊藤是日本藝能界出名的花花公子,曾跟米倉涼子、山田優、黑木美紗及水野美紀等女星傳過緋聞,希望他婚後真的修心養性。另一方面,伊藤好友市川海老藏昨日透過社交網站送上祝福。

更多影視
【明報專訊】韓劇《Iris》男星李秉憲自從爆出桃色勒索醜聞後,其妻李敏貞一怒之下返回娘家暫住,停工並拒絕公開露面。據韓媒報道,昨日她透過好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