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倉儲物櫃藏6嬰屍案 被告求獨立監督驗屍

[2014.10.24] 發表
基斯布雷希特通過視像應訊。

(溫尼辟23日加新社電)被控在寄倉公司儲物櫃藏匿6具嬰兒屍體的女子﹐於周四首次出庭。她的辯護律師要求驗屍過程在獨立監督下進行。

40歲的基斯布雷希特(Andrea Giesbrecht)於本周早些時候被捕。她周四在監獄通過視像應訊。她身著灰色襯衫﹐在庭訊中未發一言。她數次打哈欠﹐但全程都專心傾聽。

基斯布雷希特被控在市西的寄倉公司儲物櫃隱藏屍體。警方稱﹐可能需數月時間才能確定這些嬰兒身分、是否足月出生﹐他們如何死亡及被藏在儲物櫃多久。

辯護律師布勞德斯基(Greg Brodsky)說﹐鑑於屍體解剖的複雜程度﹐需要一名獨立病理學家﹐監督驗屍過程。

省法庭法官桑赫(Fred Sandhu)告訴布勞德斯基﹐屍體解剖並無敵對性﹐而是調查的一部分。他要求布勞德斯基提出正式動議或與檢方達成協議。

更多加國新聞
多市孔子學院胎死腹中
【明報專訊】中國湖南省教育廳已在昨天上午致函多倫多公校教育局的教育總監關玉娜,以多倫多公校教育局沒有履行有關開設孔子學院的合約為由,宣布停辦... 詳情
多倫多公校教育局是繼愛蒙頓之後,加拿大第二個開設孔子學院的教育局。中國國家漢辦主任許琳與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前任主席博爾頓(Chris Bolt... 詳情
咸美頓4車連撞 2死2傷
【明報專訊】咸美頓市昨天下午發生死亡車禍﹐多輛汽車在亞力山大大道(Lincoln Alexander Parkway)上連環相撞﹐導致2名青... 詳情
多市設13流感疫苗注射站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Toronto Public Health)昨日在全市啟動了13個免費流感疫苗注射站。為鼓勵市民積極注射流感疫... 詳情
台「優人神鼓」下周獻藝
【明報專訊】來自台灣的優質藝文團體 「優人神鼓」,將於本月29日(周三)在伯靈頓演藝中心(Burlington Performing Ar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