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國機場驚恐 尼國毒販當患者

[2014.10.25] 發表

伊波拉疫情令各國機場都加強防範來自西非疫區的旅客,但西班牙馬德里巴拉克斯機場卻因而出現一場鬧劇。事緣1名來自尼日利亞的毒販,上周六抵達機場時肚內所藏的可卡因包裝破裂,令他過量吸入致倒在地上抽搐抖震。

惟保安員查看其證件發現他來自尼日利亞後,即懷疑他染有伊波拉病毒,無人敢走近。這名毒販最終在90分鐘後逝世。與這位不幸毒販同行的友人表示,他們從土耳其伊斯蘭坦布爾飛往馬德里,而死者已4年沒到過尼日利亞。

更多國際要聞
埃及33士兵遇襲死 西奈半島戒嚴
【綜合報道】埃及西奈半島北部一個軍事檢查站周五遭自殺式汽車炸彈襲擊,最少33名軍方人員死亡、20多人受傷。總統召開緊急會議,宣布全國哀悼3日... 詳情
【綜合報道】伊斯蘭國(IS)成軍以來,在伊拉克與敘利亞四處攻城掠地,也快速聚斂財富。美國財政部次長柯亨24日透露,恐怖組織中除了有國家資助的... 詳情
無人機普及 英報告:或襲擊公共活動
【綜合報道】英國伯明翰大學政策委員會報告指出,未來恐怖組織有可能利用無人機襲擊公共活動。但報告同時指出,無人機的需求量大增,會為英國的安保和... 詳情
中學生求愛不遂開殺戒
【綜合報道】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馬里斯維爾.皮爾丘克中學,周五發生槍擊案。14歲槍手弗賴伯格(Jaylen Ray Fryberg)懷疑求愛不... 詳情
紐約漢斧劈警察遭擊斃
紐約一群警察周四下午在皇后區街頭拍照時,遭到一名手持斧頭的男子襲擊,一名警員右臂被砍傷,另一人頭部重創,另外兩名警員拔槍射擊施襲者,當場把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