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陳開心死訊 馬國明﹕不覺佢有情緒病
黃又南震驚盼安息

[2014.10.26] 發表
馬國明心目中陳開心是開朗、有熱誠的人,想不到她會自殺結束生命。
馬國明與陳開心表現親近而傳緋聞。
黃又南悼念陳開心,為她的死感惋惜。
性感不吝惜曬身材,陳開心改名雨書求擺脫陳勳奇女兒的標簽。
陳開心積極運動打拳與瑜伽,也是她最愛。
陳開心去年拍《緣來是遊戲》是父親陳勳奇導演,成龍任監製。
今年10月,陳開心在港出席活動跟張智霖合照。
因愛的紋身跟杜德偉傳緋聞,但鬧得不快。
金城武初出道拍陳勳奇電影時跟陳開心認識。

【明報專訊】導演陳勳奇的女兒陳開心(原名:陳杏妍,後改名陳開心、雨書)前晚在將軍澳景林h墮樓身亡,終年40歲。昨日記者聯絡陳勳奇但未獲回覆,據稱他在內地,傳來噩耗後趕返港處理女兒身後事。有傳陳開心生前受情緒病困擾,死訊傳出令認識她的圈中朋友感愕然又婉惜,包括緋聞男友馬國明與黃又南;一向樂天派性格的她原來不開心!

陳勳奇趕返港為女兒辦喪事

馬國明與陳開心去年拍陳勳奇的電影《緣來是遊戲》結戲緣並傳緋聞,有傳她在拍攝期間跟馬明很親近,微博不少兩人臉貼臉的合照,但電影拍完後緋聞也落幕。昨日馬國明稱早上獲知陳開心的死訊,覺得好可惜。他稱緋聞只是宣傳,但跟對方有聯絡,會互道近G。馬明印象中的陳開心性格開朗,也不知道對方有抑鬱症,合作時完全未察覺;更估不到會發生這慘劇。他稱陳開心熱愛演藝圈工作,早前還透露有意寫劇本。

馬國明有聯絡 互道近G

陳開心的緋聞不少,今年先後跟黃又南、李思捷傳緋聞。黃又南被拍得在女方香閨密會,但又南否認拍拖,說兩人是多年朋友,他只是開解對方。昨日黃又南說﹕「好震驚、好愕然,為何會這樣?聽到很不開心、很可惜,希望她可以安息,在第二個空間會開心,家人節哀順變。我們沒拍過拖,只是普通朋友,傳我們拍拖後已沒聯絡。不過,有時在內地工作時遇上,她會說自己在內地工作如何,亦會關心我的工作,接觸時不覺得她情緒異常。」

陳欣健﹕以前開朗又開心

陳開心因父親的關係,自小跟圈中人接觸,成龍與陳欣健也是她口中的uncle。19歲時她獲陳欣健介紹到新城做DJ。昨日陳欣健獲知陳開心的死訊感驚訝,他稱大半個月前在深圳一個活動相遇,未有機會傾談,但她也上前打招呼,覺得她成熟亦漂亮了。他指陳開心以前是開朗又開心的,陳勳奇痛失女兒一定很悲痛,暫時也不便致電免打擾他。

陳勳奇曾笑女兒醜小鴨

原名陳杏妍的陳開心於1998年拍父親的電影《辣椒教室》正式加入電影圈,陳勳奇初時也反對女兒入行,笑指她是醜小鴨。2001年她改名陳開心,但發展並不如意,曾到英國與日本讀書。近年主力內地工作又改名雨書,連父姓也不用。她解釋不想別人提及她的時候總是以「陳勳奇女兒」標簽。她以雨書這名字出現大眾眼前,是新的身分。

後悔拍性感照哭訴自殺

陳開心曾因愛的紋身跟杜德偉傳緋聞。早期又有報道她入行前跟金城武交往半年,當時金城武初出道參與陳勳奇的電影,兩人因而認識。她形象性感,於2005年曾拍豐胸性感照,事後她後悔性感照對父親造成影響,曾哭訴說為事件想跳樓自殺,但被媽咪及時阻止。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司馬燕暴瘦留院  堅強樂觀
【明報專訊】51歲司馬燕前年患上胃癌,將整個胃部切除後,積極、樂觀地抗癌,但昨日有消息指司馬燕體重急降至只得50磅,目前在養和醫院留院觀察。... 詳情
金鐘獎台女星性感大戰
【明報專訊】《第49屆金鐘獎》昨晚在台灣舉行,出席女星鬥性感。大會司儀Selina「中門大開」令人眼前一亮,天心谷胸,與楊謹華、陳喬恩與的大... 詳情
蕭芳芳撐警察  杜汶澤毋懼被封殺
【明報專訊】杜汶澤到馬來西亞宣傳,被問及新華網的評論文章,將他跟黃秋生、何韻詩等稱為「杜汶澤們」?他笑說﹕「聽到這稱號,我倒抽一口涼氣!」他... 詳情
軒仔玩即興摸關淑怡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前晚在紅館為《HINS LIVE IN PASSION 2014》演唱會,邀請到「契媽」關淑怡(Shirley)、... 詳情
高圓圓讚仔仔電眼似偉仔
【明報專訊】古天樂、周渝民(仔仔)和高圓圓昨到荃灣廣場為電影《單身男女2》宣傳,和粉絲一起玩遊戲,但不少粉絲只顧和仔仔合照,仔仔也很合作,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