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菲拍拖去「滾」
過普通情侶生活

[2014.11.04] 發表
王菲與謝霆鋒世紀復合後,經常被拍到甜蜜出遊。
有網民拍到王菲與謝霆鋒在北京一間四川菜館撐^腳。
王菲突然現身電影《匆匆那年》的記者會,導演張一白、演員彭于晏與陳赫等人都覺得很驚喜。

【明報專訊】王菲與謝霆鋒世紀復合,自9月中戀情曝光,霆鋒在王菲香閨的恩愛情景也曝光了,不再需要遮掩而愛得更公開,可以走上街拍拖去,如一般情侶。繼早前被拍到吃火鍋與按摩後,前晚王菲與霆鋒在北京拍拖出遊,包場撐^腳吃麻辣燙,雖然有友人同行,但兩人依然享受二人世界般。

包場免外人騷擾

前晚有網民在微博上載王菲與謝霆鋒撐^腳的照片,兩人在朝陽區一間四川菜館吃晚飯。他們包場免外人騷擾,並有朋友同行。照片中王菲坐在霆鋒身邊,穿著紅色外套並將頭髮紮起,霆鋒戴著帽坐在較入的位置。由於包場的關係,店媗蓎o空蕩蕩,故兩人在店塈顙注目。據稱他們表現默契十足,也有跟朋友傾偈。

粉絲看到照片送上祝福,說霆鋒王菲接地氣,又指天后終於過荋雲q情侶的生活。不過,也有粉絲留言說普通情侶吃得起包場的麻辣燙(麻辣湯底將串串食物炙熟)嗎?這店的店主在微博感謝大家宣傳同時,也留言希望給客人私隱。

兩人戀情曝光後曾被拍得著情侶裝往食火鍋,出入全副武裝,戴帽兼口罩,不想被認出,但這打扮更容易受注目。他們的北京遊蹤不斷,日前王菲帶霆鋒到北京一間知名保健店做按摩。王菲是這店的熟客,據店員稱王菲與霆鋒還接受採耳,過往王菲也沒有帶李亞鵬到店店按摩呢!

王菲為《匆匆那年》獻sing

前晚吃完麻辣燙的王菲昨日出席電影《匆匆那年》的北京記者會。此片導演張一白跟演員彭于晏與陳赫一起亮相,王菲為電影唱主題曲竟驚喜現身,陳赫大膽向她要求抱抱。她穿白色學生裝清新亮相,透露為電影主題曲錄音時唱了兩次才滿意。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星爺與張雨綺談笑風生
【明報專訊】周星馳的《美人魚》正進行拍攝,他的助理陳震宇在微博曬星爺的照片。平日星爺在街上遇記者視如鬼見愁,低頭避之則吉。今次他面對助理的鏡... 詳情
黃曉明趙薇美國拍戲
【明報專訊】趙薇與黃曉明堪稱閨蜜好友,趙薇算是曉明的初戀,兩人仍非常死黨,他們最近一起在美國拍戲,早前曉明女友Angelababy更前往探班... 詳情
莫文蔚變「雨天女神」
【明報專訊】莫文蔚為新歌《再見自己》到泰國南部拍攝MV,那埵陵灘、森林與大象,如風景畫般,令她很興奮。大隊拍攝時遇颱風過境,不停下雨。在雨... 詳情
梅小惠江欣燕扮牳筐縞祥
【明報專訊】阮兆祥將會舉行《硬食博覽棟篤笑》,兩個老友梅小惠與江欣燕仗義幫忙,3人曾組「扮牊琱蛢捰X」,現在相隔16年再次合作,打造棟篤笑短... 詳情
楊采妮曬恩愛
【明報專訊】楊采妮與邱韶智結婚1周年(11月2日),昨日她上載跟老公溫馨慶祝的照片,除了有臉貼臉的恩愛合照外,還有別致的慶祝蛋糕。好友紛紛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