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桓新戲裸露 周柏豪笑言無眼福

[2014.11.04] 發表
黃芷晴(左起)、周柏豪及陳嘉桓出席合演電影《販賣.愛》的放映會。(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周柏豪、陳嘉桓(Rose)、黃芷晴合演的電影《販賣.愛》前晚於尖沙嘴舉行放映會,作為「香港亞洲電影節2014」環節之一。Rose提到戲中扮演援交少女 ,有很多的內心掙扎戲,也會有大膽裸露、出浴及對鏡頭除衫的演出,故拍攝時心情戰戰兢兢,她說:「今次是自己的性感底線了,聽到之前試映會反應理想,無想到好多人睇完都說我比預期中做得好。」

周柏豪笑言自己無眼福,未有機會看到Rose的性感演出,他說:「拍攝當日我不在現場,好難得導演搵我做好人,之前多演死人、鬼同愛情騙子。」他笑言現實中好人難做,並說:「 我覺得自己絕對係好人,在鏡頭前不會說自己不好,不過都有不好的地方,無時間陪屋企人,有點內疚,唯一是掙錢給他們打麻將、旅行,希望新年可以一家去旅行。 」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Rosemary預告拍拖周年大解放
【明報專訊】名模Rosemary和Ana R.昨日出席觀塘apm商場舉行的「Snoopy《花生漫畫》65周年夢幻聖誕」活動,Rosemary... 詳情
吳雨霏扮阿婆 無人認得
【明報專訊】吳雨霏(Kary)接受挑戰,在廣告中扮演阿婆,要她拍攝一段整蠱人的短片。由於未試過化老妝,她亦期待看看自己的老樣,花了3小時為她... 詳情
林嘉欣酒樓餵母乳
【明報專訊】林嘉欣昨日出席「全港十大育嬰室選舉2014」活動,分享當媽媽的經歷。她稱曾在酒樓餵哺母乳而受到奇異的目光,被迫轉移到衛生環境較差... 詳情
黃翠如愛上「馬」先生
【明報專訊】黃翠如與洪永城曾拍檔擔任洗髮水廣告,拍攝新一輯宣傳照,洪永城被飛走,只剩下翠如BB擔大旗做代言人。 她的對手是「馬」先生,... 詳情
【明報專訊】又想飽餐一頓又怕肥,除了吃完東西後扣喉外,還有其他方法嗎?有!我現在就把喜訊告訴你,不過只限於吃意粉,因我最近看了一個英國電視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