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雷諾被翻撞傷行人舊帳

[2014.11.04]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男星積雷諾(Jack Reynor,圖)憑《變形金剛:殲滅世紀》走紅,但「人怕出名豬怕肥」,他兩年多前所犯的交通事故最近被翻舊帳,並遭索償。據娛樂網站TMZ報道,約兩年前積雷諾在馬路口駕車撞傷兩名女途人,意外中一人膝蓋及背部受傷,另一人則涉及腦震盪及腿傷。現兩人將入稟向積雷諾索償2.5萬美元(約19.5萬港元),不過積雷諾方面暫未回應事件。

更多影視
蘇菲亞羅蘭訪台
【明報專訊】意大利影后蘇菲亞羅蘭(Sophia Loren,圖)前日到訪台灣,為珠寶品牌展開4天3夜宣傳之旅。雖然她乘搭的航班延遲約30分鐘... 詳情
權相佑神棍贈劇組
【明報專訊】由韓片《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擔任監製,雲集中韓演員包括權相佑(圖)與張雨綺等合演的愛情片《情敵蜜月》,日前剛完成韓國濟州島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