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歐國外勢危 伊巴謙負傷入伍

[2014.11.04] 發表

瑞典球星伊巴謙莫域(圖)季初在法甲聯賽大腿受傷,一直缺席球會及國家隊賽事,但因目前瑞典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戰情告急,故瑞典月中作客摩爾多瓦的歐國外,瑞典仍將這位未知何時復出的球星列入大軍名單。

伊巴謙莫域自9月21日巴黎聖日耳門2﹕1擊敗里昂後一直養傷,上月初對俄羅斯時,瑞典國家隊主帥漢連亦曾徵召這位「呂布」,但最終亦未有被派上場,而該仗雙方只能踢成1﹕1。

目前瑞典排在小組第3,可能失去直接晉身決賽周的資格,故瑞典再將伊巴的名字列入月中對摩爾多瓦的大軍名單當中,「我們希望他今周內可以復操並在月中前替PSG上陣,當然他是否加入取決於他的傷勢。」

33歲的瑞典隊長伊巴謙莫域是該支北歐國家隊史上入球最多的神射手,並於100場國際賽轟入50球,今次瑞典的大軍名單除了備戰該場歐國外,還有11月18日與法國的友誼賽。

更多體育
連續7年打入年終賽的英國球手梅利,在分組賽抽籤中有幸避過今年曾4次擊敗他的佐高域,並與費達拿、錦織圭及蘭安歷被編在A組,不過他強調不會因此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