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遭失事客貨車撞斃 無辜女途人死不閉目

[2014.11.07] 發表
發生迷你客貨車撞死行人的車禍現場。(藍乙寧攝)
警方趕抵車禍現場調查。
肇事的客貨車。
被撞的死者物件散佈地上。

【明報專訊】一名42歲的多市女市民,昨日中午來到士嘉堡區,卻在美蘭路(Midland Avenue)近艾靈頓路(Eglinton Avenue)的一個路口,被一輛突然失控的迷你客貨車撞到飛起﹐當場身亡。警方目前還在調查車禍原因,暫時沒有對肇事的33歲女司機提出控罪。

多倫多警方交通組新聞官思迪比(Clint Stibbe)指出﹐昨日中午近1時左右,一輛沿美蘭路北行的迷你客貨車,在駛至艾靈頓路以北的Gilder Drive路口時,車身突然失控衝向路口東南角,將一位42歲的女行人當場撞死,還撞斷了街角的交通燈柱。

建築工人羽瑟林(Sinan Yukselin)親眼目睹了車禍的發生。「迷你客貨車先撞上燈柱,再撞上那位女士,把她整個人撞飛起來。當時旁邊還有幾個其他的行人,他們很幸運,沒有被撞上。」

死者一靴彈飛逾30米外

羽瑟林跑上前幫助救人,直到急救人員到場後才走開。但受害人的傷勢太嚴重,很快就被宣布死亡。

羽瑟林稱,「她就死在我的臂彎上,眼睛還是睜開的,希望她沒有孩子。我有3個孩子,你可以想象得到的。」

受害人被撞擊的力量非常大,她所穿的一雙靴子,其中一隻掉在她倒地的地方,另外一隻卻飛出30多米,掉入附近一座柏文大廈的草坪上。

更多要聞一
從多倫多開往紐約途中 旅巴連撞兩車 27乘客受傷
【明報專訊】一家美國巴士公司Trailways of New York的一輛巴士,昨日凌晨從多倫多市開往紐約市途中,因為煞車不及,先撞上一輛...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人時興上網查探評論後﹐才決定會否光顧某餐廳?酒店及各商舖。但有學者提醒消費者﹐有些商戶會付款收買假評論者在網上對之大讚特讚...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廣播及電訊管理委員會(The Canadian Radio-television and Telecommunicatio... 詳情
美籍華裔時裝設計師王大仁新服裝產品上市 多市粉絲通宵排隊搶購
【明報專訊】80後美籍華裔時裝設計師王大仁(Alexander Wang)為H&M最新設計的系列時裝昨日在多倫多開始發售,大批時尚粉絲紛紛提... 詳情
聯邦就業部長康尼稱革新移民制度及教育能紓加國技工人手荒
【明報專訊】聯邦就業和社會發展部長康尼(Jason Kenney)昨天指出,加國經濟現正面臨技術工人短缺的嚴峻挑戰,解決問題的方法包括:一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