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尼狄普疑醉酒爆粗
荷李活電影頒獎禮

[2014.11.16] 發表
姬絲汀史超域前晚受到雙重打擊,先是與舊愛羅拔柏迪臣同場的尷尬,之後還發生春光乍泄事件。
姬拉麗莉奪得最佳女配角獎,說不定還有機會憑《一切從音樂再開始》,獲提名主題曲獎。
莎蓮活莉憑《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奪得突破女演員獎。
安祖蓮娜祖莉留在美國出席荷李活電影頒獎禮,其夫畢彼特連日來在亞洲宣傳《 戰逆豪情》,昨晚在日本舉行首映禮,更大受當地影迷歡迎,被團團圍住拍攝自拍照。
安祖蓮娜祖莉執導的Unbroken還未公映,但男主角積奧康納(左)已先拔頭籌,獲頒新人獎,沒有如此著名的導演提攜,他大概還不曉得要繞多少冤枉路,難怪他致謝時特別感激安祖蓮娜。
有傳羅拔柏迪臣為避舊愛所以缺席紅地氈環節,不過他後腦刮光一大片獨留「一執毛」的奇怪髮型,其實比他的戀情更受人談論。
《失蹤罪》贏得最佳電影,由男主角賓艾費力代表領獎。
尊尼狄普頒發最佳紀錄片時胡言亂語,又不時爆粗,被質疑帶醉上台,才會失儀人前。
班尼狄甘柏貝治憑《解碼謎情》稱帝,展開邁向奧斯卡的第一步。
曾伙拍周潤發演《賭城風雲》的內地演員景甜,贏得國際女演員獎。
去年的突破男演員獎得主謝勒力圖(右),今年把同一獎項交到艾迪烈梅尼(左)手上,後者可會跟謝勒一樣,能夠在奧斯卡掄元?
珍妮花露柏絲負責頒獎,卻連片名也讀錯,唯有以笑遮醜。
(明報製圖)

【明報專訊】距離美國電影頒獎禮季節開始尚有半個月,但第18屆荷李活電影頒獎禮已率先於前晚舉行,並首次經由電視轉播。講述電腦之父圖靈故事的《解碼謎情》奪得最佳男主角獎等4項殊榮,雖然以數量計成為大贏家,但最佳電影獎卻敗在叫好叫座的《失蹤罪》手下。不過若論當晚最矚目的,卻首推《魔盜王》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疑似帶醉介紹得獎者時胡言爆粗,以及《吸血新世紀》女星姬絲汀史超域(Kristen Stewart)上衣滑下不慎露點。

《解碼謎情》(Imitation Game)早前奪得被視為奧斯卡指標的多倫多影展最受觀眾歡迎獎,前晚在荷李活電影頒獎禮,亦連奪最佳男主角、女配角、導演及配樂等4項殊榮,不過最佳電影敗在《失蹤罪》手下,令這個大贏家留有遺憾。

當晚頒獎禮最受熱議的,卻是負責頒發最佳紀錄片獎的尊尼狄普,他不但似毫無準備,胡言亂語,更不時爆粗,知道失言後又雙手掩嘴似是懊悔,其後不少觀眾在Twitter等社交網絡熱議,認為尊尼狄普可能事前喝了不少酒,帶醉上台。

姬絲汀疑露點

其餘出醜的嘉賓還包括歌影視三棲的珍妮花露柏絲(Jennifer Lopez),做慣《一夜成名》評審的她竟然老貓燒鬚,頒發最佳動畫給《馴龍記2》時,把原名How to train your dragon的train,說成drain,自知說錯了的珍姐,唯有以笑遮醜。

不過珍姐也不及姬絲汀史超域可憐,她的舊愛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也有份擔任頒獎嘉賓,但可能避免再見,所以他缺席紅地氈環節。之後姬絲汀頒發最佳女主角獎給茱莉安摩亞(Julianne Moore),她穿著的Chanel露肩裙下滑,導致露點人前,幸好她有一件漁網背心稍為遮掩,否則將會更加尷尬。

更多影視
趙寅成奪大獎  感謝「女友」孔孝真
【明報專訊】第3屆韓國大田電視劇節頒獎禮(APAN Star Awards)昨晚舉行,雖然大熱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女主角金秀賢及全智賢贏得... 詳情
SJ晟敏婚紗照曝光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成員Super Junior(SJ)成員晟敏下月13日將迎娶比他年長一歲的音樂劇演員金思恩,繼他倆的校服喜帖照曝光後... 詳情
【明報專訊】應屆東京影展影后宮澤理惠前日出席聖誕亮燈儀式後,昨日又聯同得獎電影《紙月》的拍檔大島優子及池松壯亮到戲院宣傳,其間《紙月》導演吉... 詳情
Krystal遲到累粉絲呆等
【明報專訊】雖然《可愛的妳》收視未如理想,但女主角、f(x)成員Krystal已收拾心情,投入其他工作,包括與少女時代前成員的胞姊Jess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