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喀麥隆鎖定晉級決賽周

[2014.11.16] 發表

法新社報道,南非與尼日尼亞於周六的非洲國家盃外圍賽A組賽事,分別擊敗蘇丹及剛果,當中5戰累積11分的南非,率先鎖定決賽周席位。同日喀麥隆主場贏波後,亦提早晉級決賽周。

周六舉行的新一輪非國盃外圍賽,上月發生隊長兼門將美爾華被槍殺的南非主場出擊蘇丹,藉著阿積士前鋒施利路,及效力英冠般尼茅夫的蘭泰,分別在上、下半場各建一功,以2﹕1擊退對手。

南非贏波後在A組5戰取得3勝2和不敗累積11分,壓倒同組的尼日利亞及剛果,率先鎖定小組首名及明年進軍赤道畿內亞決賽周的資格。同組的超霸鷹憑烏捷與美朗森美爾各入一球,作客以2﹕0輕取剛果。賽後尼日利亞與剛果同是2勝1和2負得7分,並須於最後一輪,為小組次名的出線資格而戰。

D組方面,喀麥隆藉著波圖射手阿布巴卡一箭定江山,以1﹕0擊退剛果民主共和圖,5戰4勝1和得13分,亦宣布提早一輪晉級決賽周。下為非國盃周六部分賽果﹕

南非2﹕1蘇丹;馬拉維2﹕0馬里;喀麥隆1﹕0剛果民主共和國;萊索托0﹕1布基納法索;莫桑比克0﹕1贊比亞;剛果0﹕2尼日利亞;烏干達1﹕0加納

更多體育
費達拿佐高域決賽爭封王
二號種子費達拿(圖)15日晚在ATP年終總決賽準決賽中,挽救4個賽點後以2:1的總比分險勝瑞士同胞華連卡,第九次闖入決賽。他將與兩屆衛冕冠軍... 詳情
恐鳥主場大勝爵士
多倫多恐鳥昨日憑最後一節發力,一舉擊潰猶他爵士,以111﹕93奏凱,取得近7場的第6次勝利。 由於迪羅臣的失常,恐鳥上一場不敵芝加哥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