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啦A夢時隔8年再出新作

[2014.11.16] 發表

【綜合報道】共同社報道,日本小學館出版社14日宣布,將在已故作者藤子·F·不二雄的生日12月1日當天,發行人氣連載漫畫《多啦A夢》的新刊漫畫。這是該作品繼2006年以來時隔8年再度發行新刊。此次發行的新刊中將收錄之前未收錄的21部作品。

新刊漫畫為《多啦A夢 PLUS》第六卷。小學館自1974年以來一直在「瓢蟲漫畫」系列中連載《多啦A夢》,作者藤子去世後,出版社將未收錄在此係列中的作品製作成《多啦A夢 PLUS》、共發售了5卷。據了解,所有的作品都將被收錄在「藤子全集」中。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