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弘姜麗文大方合照
緋聞情侶同場

[2014.11.23] 發表
鄭俊弘跟姜麗文的緋聞疑幻似真,兩人雙雙獲邀參與音樂會演出,不過前後腳出場,但完騷後被傳媒要求合照時,兩人都表現大方。(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鄭俊弘(Fred)跟姜麗文(Lesley)的緋聞疑幻似真,前晚兩人雙雙獲邀參與音樂會演出,不過前後腳出場,大合唱時又被組合goldEN隔開,但完騷後回後台被傳媒要求拍照時,兩人都表現大方。

Lesley穿露腰造型獨唱兩首歌,其間契爺、契媽帶同合共廿位友人上台獻花,收花收到手軟,偏偏卻無Fred的蹤影。Lesley表示:「我好鍾意花,人生第一次收這麼多花,(Fred安排?)不知,應該不是。(他送過?)記不起,但他送我最多的是音樂堂,他在樂理方面好叻教我好多。」她透露當晚是入行多年來,媽咪首次由加拿大返港捧場,令她倍感緊張,問是否見家長?Lesley說:「他們認識比我認識Fred還早,兩個家庭都是朋友,(無合唱?)不知道大會安排,我不介意,他唱歌這麼出色。」她表示港視開台日自己都未能如常收看,希望盡快可以修補有關系統,她笑言:「這也是好事,代表好多人上網看,幾有型。」

Fred撐Lesley港視演出

而Fred笑指獻花排長龍好厲害,但他撇清關係稱自己只是朋友,不是他安排,沒有刻意打算上台參與一份。對於Lesley聲稱愛收花愛浪漫,他說:「我無送過花給她,大家朋友,我份人好悶不浪漫的。」他表示將來有空會支持收看Lesley在港視的演出,替他們開台感高興。

記者:楊安莉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謝安琪自爆與張繼聰多晚間運動
【明報專訊】謝安琪(Kay)、楊宗緯前晚為音樂會演出,Kay穿露腰短裙,不時蹲下拿水,又High爆下跪結他手,幾乎走光。Kay跟師弟gold... 詳情
蔣志光孖韋綺姍出騷
【明報專訊】憑《老表,你好Hea!》人氣急升的蔣志光、韋綺姍昨日出席《The ONE 相逢星光聖誕Show》,獲劉鑾雄(大劉)全家捧場,包括... 詳情
張敬軒澄清爸爸非高官
【明報專訊】張敬軒日前接受譚玉瑛電台節目訪問,透露父母並不支持他的佔中言論,怕因此失去工作。軒仔說:「歌手只是一份職業,沒有了真的無所謂,只... 詳情
宋智孝否認退出RM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紅遍亞洲,連內地都要翻拍中國版,不過上周卻傳來RM唯一女主持宋智孝將退出,傳聞更如... 詳情
【明報專訊】提起Running Man,主持之一的李光洙近日原來秘密訪港,莫非他又來取景拍RM?更有粉絲在尖沙嘴遇見他,並要求合照,光洙亦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