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士後遭色狼尾隨 女子財色雙失

[2014.11.23] 發表

【明報專訊】約克區烈治文山發生風化案,一名女子下巴士後遭尾隨歹徒劫財劫色,受害人期間拼命反抗掙扎受傷需要送院,色魔右手在糾纏間亦受傷,他負傷離開現場。

警方表示,這宗案件發生在本月13日零時15分左右,現場是央街夾 Bernard Avenue附近,當時受害人剛下巴士,走到接近央街夾Canyon Hill Av.時候,面前突然閃出一名男子。

該名男子喝令受害人交出身上財物,之後更露出狼相,性侵犯受害人,受害人期間極力掙扎,遇襲後需要送院接受治理。至於涉案的色魔得手後逃去無蹤。警方相信他的右手在案中亦受了輕傷。

警方稱這名嫌犯並非白人,中等身材,身高約5呎8吋至5呎11吋,身材瘦削。犯案時身穿深色衣服,面上戴有一個灰色滑雪用的面罩。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電警方風化組,電話1866-876-5423,內線7071。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小記者畢業了!
經過5個星期的上課和出外參觀,由《明報》主辦,道明自管投資贊助的「第六屆明報小記者網上動新聞」的小記者們昨日於《明報》辦事處舉行畢業禮,並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