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沃爾瑪房屋 面積較細屋齡較新

[2014.11.23] 發表

有關報告是由芝加哥大學的Devin G. Pope及Brigham Young University的Jaren C. Pope進行。他們在報告中表示﹐對了解沃爾瑪開業會為社區帶來什麼經濟價值﹐分析房價特別有用。

報告稱﹐舉例來說﹐當沃爾瑪的門店建造﹐一般都不會是獨單門店﹐通常都能夠吸引其他商戶聚在一起﹐而這些公司也會對區內的樓市帶來影響。

這兩名研究員表示﹐在沃爾瑪開業兩年半之後﹐半英里內的房屋可望漲價2%至3%。由半英里至1英里的範圍之內﹐房價會比沃爾瑪未開業之前出現1%至2%的升幅。

他們的結論以兩組數據為依據。其中一組跟進在2000年至2006年期間開業的159間沃爾瑪門店的地區。另一組的數據涉及在同期間開業的沃爾瑪門店的4英里範圍內房產交易﹐總數超過100萬宗。

報告指稱﹐更令人感到興趣的結果是房屋本身的資料。統計資料顯示﹐愈接近沃爾瑪的房屋﹐面積傾向於較細﹐屋齡較新﹐而且地皮也較細。這些差異顯示新沃爾瑪門店並非隨機選址。

平均來說﹐沃爾瑪門店的開業﹐可令半英里內的房價上升7,000美元﹐而半英里至一英里內的住宅﹐也會上升4,000美元。

更多地產新頁
搜尋超值家居貨 清倉平賣網上查
為家居略添置一些豪裝並非一定要花費大筆款項﹐因為只要懂得門路﹐要找到折扣大的家居用品並不困難。 這些平價但質優的商品來源很多﹐當中包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